上海强直医院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医疗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时间:2019-08-21 16:11:04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单位。

建国70周年以来,回首我国在各个领域翻天覆地的变化,医疗卫生领域发生的巨变,可以称得上独树一帜,无数医务工作者奔赴临床科研,而今站在整个中国医疗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单位,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峰会现场, 上海强直医院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医疗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上海强直医院作为一家致力国家化标准的强直性脊柱炎专业医院,医院多年来承担了全国强直性脊柱炎疑难病例的转诊的重任,坚持以AS诊疗为主体、科研学术为两翼、医教研协同发展、融合了现代医学和传统医学的精华,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先后与北京协和医学院共建国际AS联合诊疗中心,与美国健康医疗协会建立战略联盟合作关系。

引进多学科联合诊疗技术与台湾慢病个案管理体系,在医资力量、硬件设备、技术水平、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不断接轨国际。2019年中国品牌日,上海强直医院受邀走进联合国,以其独有的专业医疗品牌文化精神,荣登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彰显中国医疗品牌国际影响力,并荣获联合国总部颁发的“影响力品牌奖”。完成了从承担上海本土医疗到全国医疗,再到肩负国际医疗神圣职责的转型升级。致力于提高国内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医疗品质,打造国际化强直医院。

上海强直医院参会代表汪平平主任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从1949年到2019年,从开启新时期到跨入新世纪,从建国到进入新时代,70年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从早期群众看病的老三样“听诊器、血压计、体温表”,到如今的“B超、CT、核磁共振”;从背着药箱穿街走巷的“赤脚医生”到互联网医院专家远程问诊;从条件简陋的乡村诊所到现代化的“大型医院”;七十年的沧桑巨变,见证了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飞速发展与进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专业医疗卫生改革大踏步迈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成为党和政府施政的优先选项之一。“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健康中国”已经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支撑,要努力走好专业医疗机构在中国医疗品牌发展之路,为国人健康谋福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上海强直医院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医疗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淘宝网友:capital °故作
评论:从小就有一个敌人叫“别人家的小孩”。他不爱玩游戏,从来只知道学习。

天涯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百度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我以为你牵我的左手会和我一起走,而你只是用我的衣服来擦手

凤凰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其它网友:蓅姩媣栺圊舂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