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丽老师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时间:2019-08-21 16:16:54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此次峰会围绕建国70年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历程与前景等诸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峰会现场,主持人康辉与优秀嘉宾代表们共坐一堂,完成一场以《在变局中探索民企发展的新思路》为主题的访谈对话,参与对话的嘉宾就行业的创新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大家好,我来自四川省大邑县,我叫姚丽,孩子们都喜欢叫我姚妈妈……”简单朴实的开场白后,姚丽展示了一张老照片,照片上是大邑县人民政府给当年在四川省大邑县青霞乡镇任教的姚丽颁发“优秀教师”的奖状,落款时间是1985年,新中国的第一个教师节,也是姚丽老师第一年参加工作。在那之后,姚丽与少儿艺术教育结缘,在大邑县金星乡开启“少儿舞蹈直通车”活动,至今已有13年,她的“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和新红舞鞋艺术培训学校(原大邑县佳佳艺术团)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这张照片是我的过去,我的前半生,也将是我的未来。”目前,“新红舞鞋之梦”教育体系回到了姚丽梦开始的地方,她在家乡大邑县悦来镇民集村修建了全国第一所公益民办舞蹈学校,为更多的山村孩子们提供学习舞蹈的机会,创造更好条件,接受更好的的艺术教育。

其实早在中国共产党90华诞之际,姚丽老师就创作一部名为《红色少年》的大型少儿情景歌舞剧,一经问世就受到了社会广泛的关注,并成为献礼十八大的优秀作品。

该剧紧贴孩子们的内心,将“红色”演绎成一个充满阳光、朝气蓬勃、富有幻想的多彩世界,突出了童趣性和思想性。以富有儿童特色的妈妈给孩子讲故事的形式串接了一个个经典的少儿英雄事迹,将民族的传统美德、不断追求理想与光明的精神境界,不断探求真理的求真精神,传递给今天的孩子们。

在与康辉的对话中,姚丽老师也提到了中国孩子未来的发展、教育方式等,姚丽老师认为,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孩子的发展,孩子的教育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姚丽老师说道:“没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不会教书的老师!”从事三十几年教育的姚丽老师,一直行进在路上!

其实不单单是老师,家长的言传身教更应该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姚丽老师针对家长和全国各地的校长专门开设了“全国公益语音学院”,风雨无阻日复一日的在把自己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几年总结的经验和心得传授给大众,每一位家长和校长在此都收获颇丰。

巅峰对话接近尾声时,姚丽老师拿到了和自己的一生非常相似的一个关键词“追梦”,当主持人康辉问到您是怎么理解这个关键词的时候,姚丽老师回答到:“孩子,就是我心中永恒的动力!我想请康辉老师做个见证,请台下所有观众做个见证,我姚丽过去是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现在也是这样,将来还是这样。”台下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

其实,从姚丽老师的身上,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坚持,不屈。从一个乡村女教师变成了孩子们口中的姚妈妈,更是多年来一步一步踏出来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姚丽老师教育理念的影响,让更多孩子茁壮的成长,让更多家庭因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让更多的人成为栋梁!希望姚丽老师在追梦的路上能永葆青春,一直年轻下去,因为那些孩子需要你。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姚丽老师受邀出席“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腾讯网友:迷乱浮生ˉ2c1
评论: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天猫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搜狐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人生自古谁无死 , 要死也等你先死 。

网易网友:漃寞啲男亼ぃ
评论:领“鲜”一步

淘宝网友:迩卜Sんī涐旳谁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