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门携手《香香美食》 服务大众饮食生活

时间:2019-08-21 16:47:29 来源:互联网

  时下,随着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品质,美食类栏目关注度颇高。为了传递健康饮食理念,让更多人享受高品质饮食生活,中粮福临门携手河南电视台《香香美食》栏目,力邀名厨传授各种知名美食和家庭菜肴的制作方式,讲述营养搭配窍门,服务百姓饮食生活。

  据悉,《香香美食》是由河南民生频道打造的一档贴近百姓生活的美食类栏目,于每晚20:30-21:30播出,旨在通过现场名师名厨的精彩献艺,展现烹饪精粹,弘扬中华美食文化。节目自播出以来,深受当地观众喜爱。

  为了突出健康饮食理念,《香香美食》栏目组格外重视节目所用食材和辅料的品质。福临门作为中粮集团旗下的粮油食品战略品牌,不仅拥有可靠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而且与《香香美食》节目“服务百姓饮食生活”的理念吻合,因此成为栏目合作伙伴,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成为栏目指定食用油。

  广受观众认可的是,《香香美食》不仅通过名厨详细传授美食制作方法,其《养生堂》版块还重点介绍营养搭配,让人们吃得美味、吃得健康。参与过节目的名厨表示,中国美食基本离不开油,优质的食用油不仅会提高菜肴的色、香、味,还能提供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具有多样营养,符合时下人们追求健康、营养的饮食生活需求。

  福临门营养家食用植物调和油,由37%玉米油、35%菜籽油、13%稻米油、10%花生油和5%亚麻籽油等五种高端植物油调配而成,通过创新的营养环配方工艺,保留了更多营养成分,能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E、植物甾醇、谷维素、角鲨烯及多种脂肪酸。值得关注的是,该产品是国内首款配方比例、营养成分双公开的调和油产品,对推动市场透明化、让消费者放心选油,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福临门除了通过节目传递健康饮食观念外,还联合《香香美食》栏目举办线下活动,用更贴近生活、更强的互动性,与消费者和社会大众进行交流,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普及健康饮食理念,传递中华美食文化,让更多人享受放心、高品质的饮食生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福临门携手《香香美食》 服务大众饮食生活
腾讯网友:-旧流年 seven ||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百度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请别说谎,因为你能骗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淘宝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母亲 。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

搜狐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天猫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有人说我懒得抽筋,其实我连抽筋都懒得抽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