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番茄鱼为何3天就能成为招牌菜?红果家调味料必不可少

时间:2019-08-21 17:06:01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餐桌上的美食历来都是一个严酷的赛场,在消费升级的当下,一家新开的餐厅想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除了提供酒足饭饱后的满足,一种精神上的愉悦才能给食客留下不一样的念想。如何拥有自己独特的招牌口味,是每个商家应该思考的问题。
      而在每一座城市的大街小巷里,总有那么一些小店,凭借着独到的招牌口味,天越热,人越多;夜越深,人越多。座落于美食街深处的张记番茄鱼餐厅就是这样一个存在,长长的街道上,汇集了大大小小数百家餐饮店,唯独这家餐厅每到饭点前就排起了长龙。
      做酸菜鱼、烤鱼、水煮鱼的餐厅那么多,却只有张记番茄鱼餐厅的番茄鱼让人百吃不厌,让路人都心生奇怪。很多人都吃过番茄鱼,对于番茄和鱼的奇妙搭配并不感冒。张记餐厅的老板介绍说,有人觉得不好吃主要还是因为市面上的番茄周期短、产量高,根本达不到以前自然状态下生长出的番茄所拥有的葡萄糖、果糖,而张记番茄鱼餐厅对于这种现状则有着科学的解决办法,这也是为何餐厅三天就能做出招牌菜的根本原因。


      “番茄没有选好,番茄鱼又怎么会好吃呢?”张记番茄鱼餐厅的老板解释道。可以看到,张记番茄鱼餐厅从食材源头就开始品控,所以每一道番茄鱼品尝起来鱼肉都鲜香嫩滑,番茄汤汁更是浓稠诱人,就着米饭吃最美味不过。
      但只要选用好番茄就能做出招牌菜么?张记番茄鱼餐厅的后厨是否隐藏着做法上面的独门奥秘?深入餐厅后厨可以发现,厨房里并没有想象中拥有超高厨艺的主厨大师存在,倒是锅炉旁一袋袋包装精美的番茄鱼调料十分引人注意。
      张记番茄鱼餐厅的老板神秘地透露,他家的番茄鱼之所以能这么好吃,主要还是靠这种“红果家”番茄酱料。番茄鱼除了需要优质的番茄搭配,更需要出彩的酱料提味。
      红果家以新鲜纯净的优质番茄作为原料,将新疆天山南麓、甘肃河西走廊,陕西关中平原、内蒙河套平原等各个地区番茄的优质之处都加以融合,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再运用现代烹饪技术手段,遵循中国饮食五味调和的理念,巧妙融入多种调味料,酸味和甜味调和得恰到好处 , 最终让菜肴美味可口还色泽诱人。
      秉持一脉相承决不外传的美味配方,红果家的酱料加入番茄鱼的烹饪之中,真正意义上将膳食的艺术发挥到极致,这也是其它同类品牌所不能企及的地方。
      一份番茄鱼成功俘获了食客的味蕾,同时也帮张记番茄鱼餐厅的事业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了近百万的收益,张记番茄鱼的招牌也越传越广。
      然而,在张记番茄鱼餐厅老板的眼里,如今的“一招鲜”已经不能“吃遍天”了。根据在红果家特别定制的系列番茄酱料,张记番茄鱼餐厅不断丰富自己的菜系。除了招牌的番茄鱼外,张记餐厅还研究出了独具“红果家”风味的茄汁意面、茄汁大虾、糖醋瓦块鱼、烧汁鱿鱼筒等多种热门菜品。
      招牌菜越来越多,口碑也越来越好,红果家番茄酱料助力了无数个像张记番茄鱼餐厅这样的餐饮企业发展扩张。未来,还会有更多的餐饮企业与红果家一起联合研制出美好的产品,从而传达美味的真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一道番茄鱼为何3天就能成为招牌菜?红果家调味料必不可少
天猫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凤凰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其它网友:Terminalぃ句点
评论:今天情人节出去玩,卖花的小姑娘拉着我:“大哥哥,买花吧,一看就知道你是花心的人”……

百度网友:Corner. [小角落]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淘宝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一切不以睡眠为目的的度周末,都是耍流氓!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