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廷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创新品牌奖

时间:2019-08-22 17:36:08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11.png

在峰会现场, 辉廷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创新品牌奖。常州市辉廷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数控金属线材折弯成型自动化设备为主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辉廷品牌专精于金属线材成型行业,­引进和吸收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多个国家的先进技术和经验,并且结合国内供货周期短,生产效率高,价格相对较低,设备使用环境比较恶劣的实际情况,经过近三年时间的自主设计研发,突破了现场成型机领域的多项技术难题,成功研制出了达到国际同等水平的高精度柔性线材成型机,并在后来的几年中陆续研发出适合不同需求的多种机型,已经完全可以替代进口设备使用,获得市场的广泛好评,且已经申请多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获得常州市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22222.png

目前辉廷公司自主研发和生产的高精度线材成型机适用于多个行业需求,广泛应用于汽车座椅、厨卫挂件、工艺品、超市货架、日用五金制品等领域的各类给精密配件企业。公司实力雄厚加工设备先进,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并且是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AAA级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出口东欧、中东、东南亚等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好评。

常州市辉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战廷先生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今的自动化行业的现状是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时代,国内自动化蓬勃发展的二十年来,优胜劣汰,充满了机遇和挑战,虽然有很多知名的品牌倒了下去,却更有很多优秀的品牌站了起来。辉廷公司将以史为鉴,顺应未来工业自动化发展的趋势,立足自动化行业潮头,细分市场,把金属线材成型自动化设备作为我们的研发重点,弥补国内线材成型自动化程度不足的现状,摆脱依赖进口设备的束缚。在保证国内市场的情况下,2019年将大力推动外贸出口业务,组建外贸销售团队,扩大外销业务,同时也要培养一批有素质有技能服务团队.不仅要为自动化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更要努力让每一位员工有稳定的收入,有更多的增长,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333333.png

在面临竞争愈加激烈的社会大环境下,我们肩上的担子很重,我们的任务很艰巨.以后的日子,依然需要我和我们所有的同事,敢于尝试,敢于挑战,齐心协力,稳步发展,开拓奋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辉廷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创新品牌奖
腾讯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其它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网易网友:俄怎会放得下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天猫网友:惆怅 ▍ Burlk
评论:上联:该吃吃、该喝喝、有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泡澡、看看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不能白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