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索学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领导品牌奖

时间:2019-08-22 17:36:25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峰会现场,卓越索学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领导品牌奖。卓越索学专精于职业教育行业.­从2012年公司成立之初至今,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为基本核心。不断探索和学习先进的思想和理念,以追求高质量,有特色的卓越企业。

1111.png

卓越索学从一开始的咨询公司,为广大社会在职人员提供职业咨询服务,到后来的培训学校,为企事业单位培养专业领域的高技能人才。结合市场发展需要和专业化服务的特点,公司不断扩大规模,规范制度流程,建立体系,搭建平台到现在的集团公司。从无到有,卓越索学正式产业化,商业化运作,开创多个个性化教育领域。公司旗下:咨询公司,环保公司,建筑公司,培训学校,网络公司,技能学校等多个生态型企业,随着业务生态圈的扩张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公司规模慢慢扩大到全国,开始建立分支机构和合作站点。为了使我们所服务的客户群体,在我们平台能实现多元化,满足不同层次的个性化需求。为了能够持续提供最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卓越索学依托清华大学,北交大,中石油、西北师范,兰交大等优质的教育资源。签约、聘用集结了资深的行业学术专家和教授,专注于个性化教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教学产品的研发工作。与其他同行业教育机构广撒网,迅速扩张的战略不同。卓越索学聘请专业的顾问团队,对公司的商业模式及发展规划做指导,保障公司的健康稳健增长。推动个性化教育行业迈入品质竞争,品牌竞争的新阶段。公司一直以来的“以诚待人,以信办事”的理念,得到一个又一个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加入。随着口碑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张,卓越索学不断获得媒体的热情邀约。而作为教育行业新的经济增长点,个性化教育项目市场广阔,轻资产的特性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瞩目;很多热爱教育行业的人士主动登门要求加盟卓越索学。时至今日,卓越索学教育个性化学习中心已经遍及华东,华北,西北多个大中城市,多达15余家,每年新开业校区量保持3-5个的增速,卓越索学“直盟”模式再次掀起了教育特许业务加盟的新风潮。公司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共同打造个性化教育的强势民族品牌。

2222.png

公司创始人徐晓菲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非常感谢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也很荣幸能在此次高规格大会上获得“领导品牌”这个奖,感谢组委会对公司的肯定。这对公司以后的发展及不断的探索创新是个莫大的鼓舞。我们将珍惜这份荣誉,我们将不断追求卓越,追求高质量发展,以索取更长久的未来。

3333.png

近年来,国家接连出台《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案》完善技术工人培养、使用、激励、保障措施,大力发展技工教育,培养生产、服务一线技能人才。人社部也将继续贯彻落实《技工教育“十三五”规划》,将校企合作作为技工院校基本办学制度,深入实施一体化课程教学改革,培养符合企业要求的新型技术工人。因为先进的技术可以引进,现代化的管理模式可以借鉴,高精尖人才也可以引进,但专业技术人才只能靠职业技能教育来培养。职业技能教育在提高劳动者素质、促进就业、缓减就业压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进社会和谐稳定中所起的作用日益明显。所以公司接下来,在技能培训板块将继续加大力度,专注于职业技能的提升和服务,增加教研力度,建立全国性的教研布局。卓越索学生态圈横向竖向融合,上下游整合,商学教育与产业发展相联盟,打造集团化“生态型企业”的一种新的商业势力。集团将把握好各个产业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不断的创新和升级,力争将价值的起点和终点连接起来,实现整条产业价值链的互联互通。卓越索学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客户的各种需求,为了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我们的使命就是:提供客户所希望得到的服务,成为客户心目中的挚爱品牌,我们不争第一,只做唯一。最后我想说作为一个民营企业家,不仅要经营好自己的企业,更要有心系天下的情怀,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所以卓越索学集团近年来,从上到下,“助力教育扶贫,凝聚爱心,奉献真情”的公益活动每年都在进行。接下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也会更多的去承担一些社会责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卓越索学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领导品牌奖
猫扑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其它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我以前对你掏心掏肺 你却对我狼心狗肺 搞得我现在没心没肺

凤凰网友:楓獨洎薸蓅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淘宝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天猫网友:摆摊卖青春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忍!要么狠!要么滚!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