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ACE奥达士兰花荣获中国化妆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时间:2019-08-23 10:34:24 来源: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6日,AUDACE奥达士受邀参加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的大时代下,与专家学者、企业家就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经济现状民营企业发展前景进行探讨,为中国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111111.png

在峰会现场,AUDACE奥达士兰花品牌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化妆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AUDACE奥达士兰花品牌专精于化妆品行业,­是倡导“无惧、勇气”的充满年轻精神的高端护肤品牌。

22222.png

AUDACE奥达士兰花品牌创始人李诗翔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未来的道路中,奥达士将专注中国市场,打造属于“中国制造”的优质化妆品牌。AUDACE奥达士兰花旗下奥达士兰花精粹青春修护油与奥达士兰花抗皱保湿面膜,为兰花赋予新的使命和含义,以兰花超强的修复力与生命力创造肌肤焕彩新生的奇迹。作为“无惧、勇气”这样年轻精神的倡导者,为所有爱美人士锁住青春与美丽,让广大爱美人士无惧而怀揣勇气的面对其他挑战。

33333.png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相信在今后的发展中,AUDACE奥达士会坚持初心,从消费者的角度进行多方考量,坚决把控品质,为更多人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AUDACE奥达士兰花荣获中国化妆品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网易网友:离岛║Bombastic Love
评论:男人有钱不变坏,母猪上树变妖怪

淘宝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本网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其它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活在自己的心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猫扑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