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裕苑艺术”展风采!

时间:2019-08-23 10:34:47 来源:互联网

2019年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深圳裕苑艺术品投资集团(以下简称裕苑艺术)作为独家协办单位助力本届峰会大放光彩!峰会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基调背景,“峥嵘70载,洞见新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及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同讨论当下经济热点,展望未来品牌发展之路,把握新时代脉搏。

111111.png

裕苑艺术拥有全球最顶尖文物修复技术,以及海内外知名艺术家及艺术机构等相关精准有效资源。积累欧洲贵族艺术的成熟服务管理模式,结合深圳本地的特征,打造一个完善的国际艺术综合定制服务体系。我们扎根前海,于此长期发展,担任起国内外艺术文化交流的桥梁角色,将国际上成熟的艺术品定制体系引入国内,将国内的需求推向国际,从而促进双方的精准交流。目前,裕苑艺术在集团现有的众多艺术收藏基础上,成功与国内外知名艺术机构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逐步形成大湾区艺术核心圈层,在大湾区文化艺术发展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2222.png

峰会现场,裕苑艺术创始人郭裕莉女士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国际艺术文化服务行业 ”标杆人物荣誉,并现场以《艺术造梦·品牌铸魂》做主题发言!“艺术,是了解时代最好的方式。这是最美好的时代,天时地利人和的时代。我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包容、祖国对年轻人的信任和付出。我坚信,最好的时代一定会成就最好的灵魂品牌!”

33333.png

郭裕莉认为艺术只是载体,而通过这个载体达到教育的目的才是她的初衷,长期和欧洲贵族的接触让郭裕莉感觉对于她自己来说,这件事情关系到整个中国文化的传承,刻不容缓。新时代的年轻人或许会有一些焦躁,急于求成,那我就去当这个桥梁,承上启下,传承这份文化,传播这份价值。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传播正能量,裕苑人一直在路上!“规矩,格局,使命”这三个关键词是整个裕苑的标准,是裕苑人的准则,裕苑艺术将会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为新中国的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裕苑艺术”展风采!
天猫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猫扑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你都好意思骗我了,我哪好意思不信。

天涯网友:美丽/mmmmm
评论:当今社会一瞥:男人女人化;女人小孩化;小孩宠物化;宠物贵族化;贵族痞子化;痞子玩文化;文化商业化。

淘宝网友:凊薄悢傢妇囡
评论:有没有一个女生会对我这样说:“别装了,我知道你喜欢我”

网易网友:Alexandr 嫁衣°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