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材教育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时间:2019-08-23 10:34:56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峰会现场, 金材教育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作为中国课外辅导机构平台开创者,金材教育专精于服务三至六线城市中小学生。金材教育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综合性课外教育的口碑品牌,在西南范围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以“探索品质化教育的内核,努力将金材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的品质教育机构”为发展目标,探索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包括一对一、一对二、精品小班等多产品服务,以“聚集名师、全情付出、用心教学、不断拓展、创新教学模式与辅导课程”为教育理念,已为西南地区54个县/市、近5万个家庭提供优质教学。

111111.png

金材教育董事长李宇女士在峰会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金材教育来说,2019年是稳步发展的一年,也是蓄势腾飞的一年。金材教育将优质的教育资源带到了西南各省市,并以极强的生命力与活力蓬勃生长。金材教育人秉持着教育的初心,始终站在学生和家长的角度,竭诚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教育服务,让选择了金材教育的孩子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

2222.png

此次金材教育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荣幸而自豪。将金材教育打造为全国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性教育品牌,是我们从未动摇过的决心,是我们一直全力拼搏的目标,也是我们即将收获的硕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金材教育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淘宝网友:带你逃离uniVer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天涯网友:总算我们也爱过
评论:美国纽约一劫匪在抢劫银行时说了一句至理名言:“通通不许动,钱是国家的,命是自己的!”

百度网友:时光安好moon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天猫网友:拒绝得过且过
评论:我的优点是:我很淑女;但是我的缺点是:我淑女的不明显。

网易网友:若凌° Provence -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