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雅座董事长白昱载誉而归

时间:2019-08-23 10:35:11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召开,峰会以“峥嵘七十载,洞见新未来”为核心,围绕建国70年中国民营企业发展历程与前景等诸多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1111.png

在巅峰对话中,数位企业家与主持人康辉老师共聚一堂,完成了以《新时代新格局,企业发展如何求“新”求“稳”》为主题的访谈,直面民营企业转型问题,挖掘新时代新格局对于民营企业发展的影响,参与对话的企业家就品牌的创新发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22222.png

无锡雅座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昱在对话中讲道:雅座是向餐饮企业提供会员运营的服务商,经过十余年的深耕服务,在整个餐饮行业中形成“做会员,就找雅座”的认知。雅座是13年前最早一批开始探索餐饮+互联网的业务和技术模式,创新是雅座的基因和生命力,现在服务了国内120万家餐饮企业,管理超过3.8亿的会员,像绿茶、永和大王、西贝、呷哺呷哺、眉州东坡都是雅座的客户。

白昱很看重企业的持续创新能力,认为只有创新才能不断贴近客户的需求、才能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不被时代所淘汰。雅座所在的生活服务业的技术领域,更多是应用型创新,服务型创新,这些在行业内的创新产生的结果就是让商业管理和运营变得更简单,消费者使用更便利,从而实现了“让餐厅赚钱更轻松”的企业使命!

33333.png

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和企业家,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秀的民营企业家标杆,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发展尤为重要。

在峰会现场,雅座董事长白昱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餐饮互联网行业标杆人物奖。成为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的五星级合作伙伴。

无锡雅座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向餐饮行业企业提供软件和互联网产品和服务的公司,是国内“餐饮行业最大的会员营销服务提供商”。雅座致力于通过基于云计算平台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系统,为餐饮企业在会员发展、消费数据挖掘、运营分析、主动精准营销、会员关怀等方面创造价值,是新兴产业向传统产业提供产品和服务以帮助其行业整体水平提升的具体体现。

2018年雅座联合口碑、汉源、智运营共同发起新餐饮研究院并展开服务。以现有产品和服务为基础,持续开发迭代,通过行业专家对解决方案的论证、对产品的完善以及项目的有序运营,三位一体的推进新餐饮成功落地,以此践行、见证“新餐饮”理念,推动行业大步迈向未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雅座董事长白昱载誉而归
天涯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年轻时,记住是本事,中年后,忘掉是智慧。

天猫网友:紅塵悲歡惆悵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其它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网易网友:Emotiona°小吃货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