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态度》—金洪股份我们一直在路上

时间:2019-10-18 16:09:42 来源:互联网

“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敢为人先、兢兢业业的职业精神造就了好企业的成功。用中国智造新观念铸就中国好品牌,打开中国企业向外发展新领域,传递品牌正能量、深耕品牌文化,企业微纪录片《态度》由此而生。

111111.png

本期《态度》,邀请杨新华副总经理讲述吉林金洪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在汽车零件行业攻坚克难,创新发展的故事。

222222.png

吉林金洪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汽车零部件股份制企业,母公司设在吉林市,也是吉林地区唯一的为一汽-大众配套冲压件的企业,并且于2014年11月成为新三板上市企业。金洪股份以高水准、高质量的企业实力在中国民营企业中崭露头角。

在我国强大的制造业发展背景下,提升企业实力,拓展新市场,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点,唯有走上制造发展的道路。而金洪股份企业坚持以创新为源动力、扎根科技发展、努力将专业制造一步步走向专业制造。

在这发展的十余年中。对外,金洪股份吸引众多业内精英加盟企业,选派员工海外学习先进行业知识,整合国内外经验,引入海外智慧,了解海外市场动态变化;对内,金洪股份坚守每一个生产环节,建立的“全员全过程的质量保证体系”更为产品质量提供稳定的保障。

金洪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感知市场变更态势。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金洪坚持以产品质量为中心,以秉承“服务客户”的宗旨,不断调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服务模式。从传统制造业走出,不仅提供优质产品,还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专属客户个人的全方位、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确保客户能在售前、售中享受优质服务,在遇到售后问题能得到及时、快捷的处理。

当制造企业抛弃粗犷式的廉价劳动力,努力实现生产线高度的机械化、自动化,让生产从高成本低收益,变成靠创新驱动,低成本高效率高收益;从单一专注于庞大的销售额,转到提高产品质量,用好口碑收获销售量;从只卖产品到卖服务,这样才实现企业的全线升级。金洪品牌抓住发展新机遇,走上正确道路。最终,收获了消费者与市场的肯定,在市场的角逐下脱颖而出。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态度》—金洪股份我们一直在路上
腾讯网友:一个2B的男人
评论:人生就是这样:不是你混日子;就是日子把自己混了

本网网友:不要骗我了°
评论:生活之所以有回忆,不是因为突然想起,而是因为不能忘记!

天猫网友:遗忘。Forgotten.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百度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现在每天吃的是草,可是挤出来的却是青春痘。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