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新时代》之荣德基教辅行业的先行者

时间:2019-10-21 12:58:39 来源:互联网

要想孩子学习成绩好,除了认真听讲,选对教辅资料,也是孩子取得高分的制胜法宝。据不完全统计,教材教辅类图书占中国图书市场的市场销售额近二分之一,通过这庞大的数据,可见教辅资料对学习者掌握知识有多么强大的辅助作用。教辅资料多了,可孩子的时间是有限的,究竟什么样的教辅才有价值?做家长的应该怎么挑选?本期《对话新时代》邀请到来自北京荣德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荣德基,聊聊家长朋友们最为关注的教辅资料的故事。

111111.png

北京荣德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国著名教辅图书专家荣德基老师于1995年在北京创办。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与壮大,已发展成为以教育图书研发出版发行为主业,同时涉及教师培训、全日制中小学教育、教育图书印刷、互联网教育、宾馆等行业的集团化公司,下辖15个子公司和2个参股公司,员工600余人。拥有《点拨》、《典中点》、《好卷》、《星级口算天天练》、《点拨训练》等五大著名品牌图书以及2019年最新推出的小学《魔卡阅读》,长期合作的全国各地教师1000多人,遍布全国各地的省级代理商100多家,是中国市场上畅销的教辅品牌。

22222.png

不同的人生标注着不同的高度,从大山里走出来的荣德基,切身感受到了什么叫做读书改变命运。大学梦、教师梦、首都梦、国家机关梦、教育梦,5个梦想串联起了荣德基的创业历程。这位山里娃走的越高,肩膀上的责任也越来越重。荣德基在中国人民大学读研究生期间,出版了自己的第一本书。这本书无关教辅,但是这让荣德基尝到了出版的甜头。后来经过一番深思熟虑,荣德基下定决心做教育,毅然走向了教辅出版的道路。从荣德基教辅创立之二十余年,以品质为保障,以传授学习方法为创立之本,伴随着更多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其带领出版的《点拨》、《典中点》、《好卷》、《点拨训练》、《星级口算天天练》、《魔卡阅读》等教辅图书也始终坚持初心,为千万学子实现高分梦想,20年间畅销全国各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对话新时代》之荣德基教辅行业的先行者
淘宝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其它网友:〃失之我命
评论:八戒,别以为你站在路灯下就是夜明猪了

搜狐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而两个人分手则需要练习!

网易网友:空心 Vicious▽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腾讯网友:目光瞄准 Follow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