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新时代》之创业者角度看节税

时间:2019-10-21 12:58:51 来源: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的进步,企业通过开源节流,减少成本,扩大收入来不断强大,从而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当今纳税是企业的一个重要支出部分,尤其是大型企业,每年纳税金额会上百万甚至更高。那企业会正确纳税吗?到底怎么样才是合理合法的节税呢?今天节目现场邀请来了一位税务行业的专家,来自于北京创事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EO于景晨,来跟我们讲讲创业者角度的纳税经。

111111.png

省心办是隶属于北京创事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15年1月,是行业领先的智慧财税解决方案服务商。自成立以来,省心办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实践相结合,打造了集智能财税SaaS与直营服务为一体的智能企业工商财税服务体系,为企业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财税服务。

22222.png

企业家因为业务很繁忙,再加上专业受限,所以很多时候会忽略财税服务的重要性,但当真正发现问题的时候,却发现要承担不必要的损失。其实企业家的诉求很简单,就是在企业不同阶段都需要不同针对性的财税服务,最好能根据业务情况进行针对性设计,不同的业务复杂度匹配不同的服务级别,根据财税服务创造的价值来进行付费。但目前市面上的服务要么太简单粗暴水平太低(普通代记账),要么太昂贵交付能力弱(事务所服务),要么就只是冷冰冰无法提供财务管理思路的纯软件服务,缺乏立体式、有温度、有效的综合性财税服务,企业家需要一个真正懂他的财务拍档,一旦选择就不会轻易更换,所以最好是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这些诉求都应该是被满足的,这就是省心办服务的特色和价值。

省心办属于企业财税服务行业,致力于打造让企业家省心省力的一站式企业全生命周期财税服务。企业在早期的时候用代理记账(最低的成本),中期的时候用战略财税官服务(最好的性价比),后期的时候用省心云账SAAS服务和战略财税咨询服务(财务赋能)。省心办创立期间一直致力于提供企业用户省心放心的财税服务,成立期间始终坚持站在创业者的角度思考财税服务,坚持为企业用户带来最大的价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对话新时代》之创业者角度看节税
猫扑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本网网友:㏒° 煽情mmmm
评论:我是个特别的人,我是个平凡的人,所以我是个特别平凡的人

腾讯网友:青春难以追悔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天涯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我横溢的不只是才华而已,其实还有腰间的脂肪。

其它网友:想哭卻無淚
评论:再多各自牛逼的时光,也比不上一起傻逼的岁月!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