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为先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二十二届国际科博会

时间:2019-10-21 16:57:16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0月24日~27日,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在北京盛大启幕。本届科博会聚焦高精尖产业,汇聚包括中航科技、中航工业、中国电科等在内的多个极具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制造龙头企业,集中展示各领域智能创新和自主创新成果,充分展现中国制造的魅力以及中国“质造”的先进。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台以及地方卫视电视台的顶吉智能门锁,凭借一个月的循环播放积攒了高人气,此次携新品隆重出席本次大会,定将在大会现场掀起热潮,聚焦现场观众目光,引发热议。
      以实力开拓前景 顶吉智能门锁获荣誉
      完美契合本次科博会理念的顶吉智能门锁,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自主科技为己任”的发展理念,以研发出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更舒适的产品为目标,不断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其产品不仅覆盖全国各地,应用于相关重点安保部门,而且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以及多个荣誉。仅2019年,顶吉智能门锁就先后获得得阿里巴巴金品诚企认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等多项权威荣誉。这也是继获得36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14项国家注册商标、中国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成果金奖等多个优秀成果背景下,再夺光彩。
      13年栉风沐雨,13年行业耕耘,顶吉智能门锁不仅是智能锁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更是变革者和领导者。伴随着市场转变和经济时代的新发展,顶吉智能门锁同样在不断更迭产品系列。其紧跟科技潮流,融合人工智能、物联网、互联网等高新科技,齐聚高新人才团队,深入研发产品,从原先的有空智能锁延伸至无孔智能锁,覆盖门锁不同种类。
      以创新戮力前行 顶吉智能门锁展魅力
      智能家居的诞生也为顶吉智能门锁带来了更多选择,其以时下流行的指纹识别、IC卡识别、密码开锁等开锁方式为切入点,以安全性能为基点,研发出顶吉TOP300R全自动人脸识别报警系列。相对于传统门锁,这一系列门锁还加入全自动人脸识别功能,采用3D人脸识别技术,无需手动开启,不必头疼化妆、戴帽子、眼镜、光线不明等日常麻烦,更不存在人像、视频、照片等恶意开启模式,只需对照所存人脸进行验证,即可打开。门锁被无故打开或者门锁未及时锁上,还会发出报警、提示声音,将危险拦于门外。
      本次科博会上,顶吉智能门锁将为现场观众着重介绍不同产品系列,展现自身风采,以其所含高科技见证中国智能制造的崛起,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线上宣传外,线下打通与消费者之间的最后一公里,让大众可以零距离接触产品,感受顶吉智能门锁产品的魅力,以及所蕴含的科技感,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将此转化为顶吉智能门锁的发展动力,为门锁市场开辟新途径、提供新产品。
      作为世界锁业的领跑者,顶吉智能门锁以“打造世界级标准”目标为把控品质的基础,开拓创新,全方位探索智能锁领域的前沿科技,从而迈入世界市场,让全世界都能感受到中国“智造”的强大实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科技为先顶吉智能门锁隆重参与第二十二届国际科博会
天涯网友:离心   ■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腾讯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我说过我爱你。没说我只爱你。

猫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本网网友:春暖々花開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其它网友:煙抽黑了心
评论:在如今这个物价飞涨的时代,只有工资以不变应万变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