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联体合作新探索,民营医美助力分级诊疗模式创新

时间:2019-10-23 09:31:32 来源:互联网

随着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进展加快,分级诊疗模式探索也在实现突破创新。2019年1021日,“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揭牌仪式暨壹加壹口腔扩业升级盛典”在壹加壹医美股份旗下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隆重举行,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相关领导以及壹加壹旗下各机构医师代表共同出席活动

图片1.png

武大口腔医院整合专家技术优势,通过组建医联体,实现对各级医院的专业技术帮扶作用,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致力于提高口腔专科的整体服务效率,促进形成分级诊疗模式,提升区域内医疗机构的口腔诊疗水平。

图片2.png

武汉壹加壹加入医联体后,将会进一步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实施进展,扩大武大口腔医院医联体的区域影响力。同时,武汉壹加壹是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中唯一一家民营医美机构,将是医联体与医美机构合作模式探索的重要一步。

图片3.png

未来,武大口腔医院的专家将为武汉壹加壹提供远程会诊、远程影像诊断、远程教育、远程数字资源共享、视频会议及双向转诊等口腔医疗服务。武汉壹加壹技术院长付俊俐表示,通过医联体和远程医疗,在专家和患者之间搭建一个新的桥梁,让患者在壹加壹就可以远程接受武大口腔医院专家的会诊,节约医生和患者的时间和金钱,提高诊断效率,降低医疗开支,使人民群众获得最大的收益。

图片4.png

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壹加壹医美股份旗下华中旗舰院,在口腔科建设中投入较大,专注于口腔美学矫正。加入武大口腔医院医联体后,将聚力“数字化、信息化+区域资源优势”,强化“医联体+远程医疗”分级诊疗模式,实现医美机构“美学矫正+全面部立体打造”的创新融合。

图片5.png

此次,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和武汉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的联合,是医联体合作的新模式,也是医美口腔发展的新探索,将会进一步推动分级诊疗模式的创新突破,促进中南地区口腔医疗行业建设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发展。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医联体合作新探索,民营医美助力分级诊疗模式创新
凤凰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我们这个年龄,更多的是练爱而不是恋爱。

搜狐网友:我的就是你的
评论:最郁闷的是:网上购票,钱从账户划去了,票没出来。

天猫网友:ぐ誰都不及妳い
评论: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腾讯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猫扑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