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领歌智谷科技庄晓丰做客《对话新时代》

时间:2020-01-14 10:42:46 来源:互联网

智能化是现代人类文明发展的趋势,智能化的概念开始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以及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相继出现了智能小区,智能医院等等。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集合的技术含量和复杂程度也越来越高。近日,《对话新时代》栏目组有幸邀请到了一位嘉宾,他深耕科技领域数十年,创造着一个又一个科技奇迹,一起来分享他的创业情怀。

111111.png

本期访谈嘉宾庄晓丰,四川领歌智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深圳手机行业协会副会长。于2009年创立领歌集团, 2013年创立深圳市欧达信通讯设备有限公司;2014年创立LEAGOO领歌品牌。2016年建立四川领歌智谷终端智能产业园;2017年,成为热刺全球官方合作伙伴;2018年创立领歌云康、领歌智能光电分公司,旨在为智慧医疗、智慧城市等领域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谈及创业初衷庄晓丰表示,或许是出于潮汕人骨子里的创业天性,初出茅庐的他便跃跃欲试,想要做点自己的小生意,乘着2004年的创业热潮,领歌的前身欧特达实业就在这样的先决条件下应运而生了。庄晓丰是个典型的实干家,他扎实的向着更广阔的方向发展着自己的疆土,2014年时正式成立了自己的品牌——领歌。

领歌集团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外向型企业。领歌(LEAGOO)品牌产品主要涵盖智能手机、智能穿戴设备等移动终端及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灯具、智慧园区等全套解决方案,致力于构筑移动互联及物联生态圈。 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产品微创新,领歌已顺利跻身东南亚前五大中国手机品牌,连续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最具成长力海外品牌”、“最具影响力手机出口企业”、“海外畅销手机品牌”、“实践创新品牌”等多项荣誉,且于2017年8月正式结盟英超,成为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全球唯一手机合作伙伴。

四川领歌智谷智能终端产业园为领歌集团斥巨资在四川宜宾设立的集新品研发、生产制造及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项目,定位为集智能制造、产学研融合、科创孵化、人工智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产业园,致力于手机产业链生态及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慧城市等于一体的泛智能终端产业链生态。

十年来,领歌实现了从贸易到品牌,最终实现了智能产业化的蜕变。十年沉淀积累,十年风雨兼程,从两个人到三千人,领歌一路披荆斩棘,庄晓丰骨子里的“潮汕精神”始终在鞭笞着他。十年征程,相信下一个十年,领歌的发展将会日新月异。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四川领歌智谷科技庄晓丰做客《对话新时代》
网易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坐地铁,是一项糅合太极,柔道,缩骨功的综合性运动。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淘宝网友:請讓我們相遇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人不如己,尊重别人,己不如人,尊重自己。

其它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