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教育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时间:2019-08-21 16:10:16 来源:互联网

8月16日,第六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峰会现场公布了“2018-2019中国影响力品牌榜”入围企业。

建国70周年以来,大浪淘沙驰而不息,无数创业者在市场的浪潮中奋勇前行,而今站在整个中国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树立优质的品牌标杆,助推产品经济向品牌经济转变,对于激励广大的民营企业品牌发展尤为重要。“中国影响力品牌榜”的设立旨在鼓励优秀企业,展现中国品牌发展的优秀成果,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提升中国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在峰会现场,珠海市思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8-2019中国影响力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思科教育精于教育行业, 从2015年发展至今,在本土已经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教育品牌。教育品类以素质教育为核心,以英语培训为载体,涵盖了少儿英语、青少年英语,成人英语,海外咨询中心,海外留学,击剑中心,英文童书馆等。

思科是面向未来的教育,面向国际的教育,未来时代如何变化?哪些行业会被淘汰?人工智能会取缔哪些行业?犹未可知,但我们作为教育工作者,有责任有义务用最好的教育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让孩子,拥有挑战未来的能力,拥有迭代学习的能力!那就是在让孩子掌握专业技能的基础上,提高素质教育,比如:健全的人格、良好的情商、正确、完整、系统的价值观!更要关注儿童心理健康,让他们拥有幸福的能力!

所以,思科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是全面的、系统的素质教育,是与国际教育融合、与素质教育融合、与家庭教育融合的教育品牌!让孩子通过思科的系统学习,逐步了解世界,探索世界!

在全球快速发展及高度融合的今天,是否具备优秀的交际能力与其他核心能力,如合作、创造力、批判思维、公民意识等成为衡量21世纪人才的标准之一,这将是我们的教育核心!但所有的教育都应该在尊重孩子个体差异,因材施教必不可少,让孩子的天性得以绽放!通过思科的实践证明,因材施教真正的落实,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成为卓越的孩子,需要老师了解孩子的学习管道、个性、特长以及关注每一个阶段孩子的敏感期的心理需求,以及情绪,偏差行为背后的心理需求!

更重要的是,要做到家校合一,引导家长重视亲子教育,开设系统的家庭教育增值课堂,如果把孩子的成败比作果,那么家庭教育是孩子成败的因,父母则是根!

少年强则国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衷心的希望把这样好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带到中国的每一个地方,所以,思科未来会在全国各地开设更多的加盟校区,预计在2021年前开设30家以上高品质的加盟校区。也欢迎更多热爱教育,有教育情怀的教育工作者和投资人加入思科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的教育市场近年来竞争激烈,我相信市场也在洗牌。唯有不断学习,与时俱进,正心正念做教育,不忘初心,才能接受挑战!

我认为做教育与做生意截然不同,生意随时可以止损,但教育是一条不归路,做了就必须做好,还要做久。因为孩子的时间不可以重头再来,绝对不可怠慢,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改变一个孩子可能就改变了一个家庭,改变一个家庭可能就改变了社会,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做教育必须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样的教育才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教材可以更新,教学方法可以改变,但不变的是做教育的初衷,和企业的精神、灵魂!可以传承!所以,思科经得住市场的洗牌,唯有保持好的教育品质才是教育发展的命脉!

未来,思科教育在现有教育品类不断创新,与时俱进的基础上,也会扩展更多元的教育品类比如艺术类、音乐类等,同时,也会把这样好的教育带到全国各地,帮助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思科教育荣获中国影响力品牌榜教育行业“领导品牌”奖
天涯网友:夠鐘死心孒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其它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搜狐网友:Sam| 绝情△
评论:喜欢发呆的人,心里一定有另一个纯净的世界。

淘宝网友:你给的牵绊╮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猫扑网友:迷°Corrid丶
评论:令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是,至今为止,地球仍被我踩在脚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