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弘药业用爱诠释“康健世人 弘济众生”

时间:2019-08-22 14:39:37 来源:未知

  作为中国创新企业的代表之一,康弘药业不仅坚持在药物研发、制造和销售领域专业创新,也勇于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各项公益项目活动,用实际行动履行“康健世人,弘济众生”的企业宗旨。

  “康弘药业作为一个民族创新企业,我们要牢记初心,要把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贯彻落实到一点一滴的行动中。”,董事长柯尊洪对社会责任工作高度关注。

  从“朗视界沐光明”慈善义诊到“一带一路国际光明行”,从“‘医卫界济众生’社会责任百人论坛”到深入灾区的精神卫生义诊……康弘药业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公益活动,将优秀的专家输送到患者最需要的地方。

  康弘药业携手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朗视界沐光明”公益基金项目截止于2018年12月,已经向湿性AMD患者赠药超1.8亿元,获得了基金会、行业、医生、患者的广泛好评。四年来,“朗视界沐光明”公益项目联合多家国内顶级眼科医院,已开展10余次慈善义诊活动,组织专家500余人次,覆盖贫困患者近万人次。

  不仅于此,康弘药业持续参与中国药学教育事业的发展,2018年其通过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捐款450万元。

1.jpg

一带一路国际光明行

  2018年,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大布局、大战略的背景下,康弘药业积极参与了“一带一路倡议”眼科联盟,同时加入“一带一路国际光明行”项目。康弘药业执行副总裁倪静表示:未来,康弘药业将与中华健康快车基金会、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携手,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眼科医生开展更多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带动当地医疗机构眼底疾病诊治水平,从而治愈更多的眼底疾病患者,为患者送去光明。同时,也借此机会,让沿线国家的眼底病患者共享康柏西普眼用注射液(即朗沐)这一“中国创造”的医疗成果。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康弘药业用爱诠释“康健世人 弘济众生”
网易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其它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腾讯网友:笨笨Forever〃
评论:看我不顺眼的人,能给您心里添堵,我真是舒坦。

天猫网友:ゆ.咬破红唇
评论:世界上没有绝对幸福圆满的婚姻,幸福只是来自于无限的容忍与互相尊重。

猫扑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想让一个人对你念念不忘的话,最好的办法就是向他借钱。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