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卫生间隔断的选材

时间:2019-10-18 17:41:24 来源:互联网

 世界军人运动会是一个综合性的世界最高级别军人运动会,被称为“军人的奥运会”,自1995年开始每四年举办一次。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9年10月18日在武汉举行,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武汉将会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魅力,我们武汉邑峰建材有限公司很有幸能为军运会贡献我们的一份力,在军运会的众多场馆里,我们安装了许多专供运动员使用的卫生间隔断,下面我就举几个例子说明我们军运会卫生间隔断是怎样选材的。

  首先,武汉沌口体育中心—军运会主场馆卫生间隔断,采用的是一代抗倍特,一代抗倍特是耐磨装饰板,其表面色纸层,可满足多种花色选择、单面或双面的装饰需求,厚度较传统防火板更厚,具坚固、耐冲击、防水、耐潮湿。

其次,武汉主媒体中心跟沌口体育中心的卫生间隔断用的是同一种材质—一代抗倍特,只不过颜色不一样,根据现场的整个环境设计、制作、安装的。

金银湖自行车沿途的公共卫生间隔断,采用的是钢板,即不锈钢板,镀锌钢板喷涂,表面涂层采用品牌环氧聚酯热固粉末环保涂料,全自动无尘,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确保所有品质的一致性。表面涂层具有色差丰富纯正、不褪色,耐划伤,耐盐雾,耐灼烧等特点。板材抗撞击性强,特别适用于人流密集的大型公共场所,使用寿命长、维修率低。

武汉邑峰建材有限公司愿武汉军运会顺利举办,圆满成功!愿武汉越来越好,愿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军运会卫生间隔断的选材
网易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搜狐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凤凰网友:不相离°  1/m*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天猫网友:私欲° 7/m
评论:当有人装B的时候、哥总是低下头。不是哥感到羞愧、而是哥在找砖头.

淘宝网友:昔年 °Cold
评论:人之所以活得累是因为:放不下架子,撕不开面子,解不开情节。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湖北都市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