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新机曝光|高通公布骁龙865 5G手机|电影里坏人不用iPhone

来源:时间:2020-04-20 08:46:11 阅读:-

本期摘要:

  1. 华为Helio P35新机曝光:疑似畅享系列 5000mAh大电池加持
  2. 高通公布第一批骁龙865 5G手机型号
  3. 知名导演谈幕后趣闻:电影里坏人从来不用iPhone

友情提示:积极参与回复将有奖励回馈,前十位智友赠送金币5枚,优秀回复赠送智豆若干。

华为Helio P35新机曝光:疑似畅享系列 5000mAh大电池加持

近日,跑分网站GeekBench上出现了一台全新的华为手机跑分,该机型号为HUAWEI MED—AL00,单核跑分884分,多核跑分4356分。 此外该网页还显示这款新机将搭载Android 10.0系统,内存4GB,搭载MT6765处理器。

MT6765处理器在国内较为少见,其实它就是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12nm工艺,8核心A53架构,最高主频2.3GHz,单从参数上看,联发科P35处理器大致与骁龙625相当。 无独有偶,目前在售的华为机型中也有一款搭载MT6765处理器的产品——华为畅享9e,换言之,这款新机可能是华为畅享系列的新机。

此前这款新机也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工信部显示其搭载了6.3英寸水滴屏,5000mAh电池,10W充电,机身三围159.07x74.06x9.04mm。 华为畅享系列是华为的入门级产品线,配置主流售价亲民,非常适合父母长辈使用。

华为新机曝光|高通公布骁龙865 5G手机|电影里坏人不用iPhone

智友小编说:畅享畅想畅玩麦芒青春版,配置价格考验智商。

高通公布第一批骁龙865 5G手机型号

昨天,高通中国公布了搭载骁龙865的2020年第一波5G手机型号。 华硕、黑鲨、富士通、iQOO、联想、努比亚、OPPO、realme、Redmi、三星、夏普、索尼、vivo、小米和中兴等全球多家OEM厂商及品牌已选择骁龙865移动平台,在今年推出其5G终端。

目前已宣布的以及即将发布的搭载骁龙865移动平台的智能手机包括:


  • 黑鲨游戏手机3
  • FCNT arrows 5G
  • iQOO 3
  • 拯救者电竞手机
  • 努比亚红魔5G
  • OPPO Find X2
  • Realme真我X50 Pro 5G
  • Redmi K30 Pro
  • 华硕ROG游戏手机3
  • 三星Galaxy S20、S20+和S20 Ultra
  • 夏普AQUOS R5G
  • 索尼Xperia 1 II
  • vivo APEX 2020概念机
  • 小米10和小米10 Pro
  • 华硕ZenFone 7
  • 中兴Axon 10s Pro


此前报道,已有70多部5G智能手机搭载骁龙865移动处理平台,正在设计的基于高通骁龙8系列和7系列芯片的5G智能手机达到275部。你已经买到或者用上骁龙865手机了吗?

华为新机曝光|高通公布骁龙865 5G手机|电影里坏人不用iPhone

智友小编说:剩余的国产品牌,大伙一起做芯片呀。

知名导演谈幕后趣闻:电影里坏人从来不用iPhone

近期导演了热门电影《利刃出鞘》(Knives Out)的莱恩·约翰逊(Rian Johnson)接受《名利场》采访时,分享了一则关于iPhone电影产品植入的趣闻:他说,苹果不允许坏人在电影中使用iPhone。“有一件有趣的事,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说这个……苹果…… 他们允许你在电影中出现iPhone,但是,这一点非常关键:坏人不能在镜头中使用iPhone。”

众所周知,苹果对设备的使用、描绘和拍照都有严格的规定。作为使用苹果商标和版权的指导方针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表示,苹果产品“只应以最好的方式或背景,以对苹果产品和苹果公司有利的方式或背景来展示” 过去也有人谈过这个话题,在电影电视节目中,使用苹果产品的基本都是好人。当《24小时》播出时,《连线》杂志写过一篇关于粉丝理论的文章,说好人用Mac,坏人用PC(Windows电脑),结果是很准确的。

实际上,苹果对媒体拍摄自己的关键产品也有明确的要求,例如Apple Watch刚发布的时候,如果是从苹果处借用产品,苹果不允许它跟其他品牌手表放在一起拍摄,同时不希望拍摄者将手表与表带分开,以保证用户看到的是一个完整的手表,而不是手表的一部分。 约翰逊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导演,他讲了这个幕后细节后,可能会吸引更多人来验证一下,是不是电影里坏人从来不用iPhone。

华为新机曝光|高通公布骁龙865 5G手机|电影里坏人不用iPhone

智友小编说:品牌为了维护形象奇招真多。

推荐阅读:联想p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