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魅族奇怪了,半年过去没动静:魅族17是在憋大招?

来源:时间:2020-05-02 06:16:23 阅读:-

提到魅族,其实绝大多数人应该还是非常支持这个小品牌的,毕竟当年魅族推出的产品的确良心,黄章对于产品的态度也确实用心。但是这几年,魅族的一些错误导致这个品牌销量下滑,还好依靠魅族16系列挽回一局。而魅族16系列所坚持的对称全面拼设计也吸引了一大波粉丝,这也让大家更加期待魅族17。


实际上从去年魅族推出了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之后,这个品牌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新品了。今天刚好是魅族17周年,魅族宣布将争取在4月份推出魅族17 5G旗舰手机。今年整个国产手机市场基本上都在瞄准5G,再加上这段时间疫情的影响,今后的竞争自然会更加激烈。所以魅族不能这样毫无动作,得有新品撑起门面。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手机行业的大趋势是高刷新率,魅族对于屏幕一向都非常重视,这次肯定也会采用高刷新率。如果是90Hz配合对称全面屏(类似黑鲨3),然后再提升屏占比的话,那么应该会备受大家关注。


魅族15是小试牛刀,魅族16大展拳脚,这次魅族17憋了大招!

推荐阅读:中华商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