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来源:时间:2020-05-16 04:28:58 阅读:-

虽然最近没有新手机发布,但是仍然挡不住大家都买手机的需求,尤其是过完年的这几天。根据京东手机热度,本周为大家推荐四个品牌的几款机型,无论是性能还是外观都有大厂风格,非常值得入手。

推荐品牌:OPPO

推荐机型:OPPO R17 Pro、OPPO Find X

推荐理由:快速解锁光感屏幕指纹、极致的屏占比

3999元OPPO R17 Pro购买直达、4999元OPPO Find X购买直达

OPPO R17 Pro

OPPO手机在拍照上一直有着出色的体验,OPPO R17 Pro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TOF 3D立体摄像头的三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还支持F1.5/F2.4动态光圈,在环境光较暗时,会启用夜景模式进行拍摄,夜景模式会使用多帧合成技术,将高光和暗光下的信息都能很好的保留下来。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OPPO R17 Pro

采用了2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F/2.0的前置光圈,前置的相机还支持AI智能美颜,在自拍的时候,R17 Pro可以采集面部特征点,智能分析自拍者性别、年龄、肤色和肤质等,最后拍出的美颜照片效果更加自然。

外观设计上也是具有高颜值,正面采用了6.4英寸“水滴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屏占比高达91.5%。采用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还搭载了光感屏幕指纹识别,耐摔的同时还能享受舒适的解锁方式。

OPPO Find X

OPPO Find X后置采用了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组合,其中1600万像素主摄采用了索尼IMX519传感器,具备更高采样频率。支持OIS光学防抖,拍照更稳定。还支持RAW格式,既能够保留丰富的画面细节,也方便后期处理。

OPPO Find X前置摄像头采用了2500万像素的索尼IMX576传感器,最大光圈f/2.0。由于光圈较大,前置摄像头在暗光拍摄表现非常出色。此外,OPPO Find X还支持AI人像模式,可通过双摄实现背景虚化,辅以AI智慧美颜、3D人像打光,保证细节的基础上提升照片美感。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OPPO Find X

OPPO Find X正面为一块6.42英寸的19.5:9比例曲面全面屏,采用定制的曲面柔性OLED屏幕,2340*1080的分辨率,由于采用双轨潜望摄像头和COP封装技术,使得OPPO Find X达到93.8%的高屏占比,还保证了背部的简洁美观,背面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又增加了手机的科技感。

编辑点评:

OPPO手机在拍照上一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OPPO R17 Pro和OPPO Find X不仅具有优秀的拍照实力,带来的屏幕指纹和双规潜望全面屏解决方案也是黑科技十足,无论你是追求拍照还是追求黑科技,这两款手机都能满足你——3999元OPPO R17 Pro购买直达、4999元OPPO Find X购买直达

推荐品牌:苹果

推荐机型:iPhone X、iPhone XS Max

推荐理由:超流畅的IOS系统,超窄的下边框

6299元iPhone X购买直达,9599元iPhone XS Max购买直达

iPhone X

iPhone X作为iPhone十周年产品,做到了很多创新,直接用Face ID替代正面Home键,这对用户体验影响是巨大的,毕竟相当于换一种交互方式,藏着Face ID的刘海还带来一场屏占比大战。

iPhone X采用了A11仿生处理器,2个高性能核心和4个高能效核心的六核心设计,依然是64位类似于ARM big.LITTLE架构,其6个核心可以同时运行,兼顾性能和功耗。当然,手机流畅还离不开iPhone专有的IOS系统。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iPhone X

iPhone X后置采用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组合,广角镜头拥有F/1.8的大光圈,长焦镜头为F/2.4光圈,并且两个摄像头都有光学防抖,长焦镜头在拍摄时很有优势。

iPhone XS Max

外观设计上,iPhone XS Max和上一代产品iPhone X保持了一样,取消了Home按键,同样支持FaceID,以至于很多人对iPhone XS Max几乎无感,但屏幕尺寸上达到了6.5英寸。性能方面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拥有7nm工艺制程,六核心设计,其中2颗性能核心相比上一代提升15%速度,GPU性能也提升了50%性能。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iPhone XS Max

摄像方面,iPhone XS Max后置同样搭载了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双摄,光圈分别为f1.8和f2.4,支持SmartHDR。前置7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虽然,硬件参数没有太大提升,但是拍照效果在IOS系统的优化下依旧有很大的进步。iPhone XS Max上还有个大家非常喜欢的功能,就是终于支持了双卡双待。

编辑点评:

对于苹果粉来说,从来追求的就不是性价比,而是流畅的IOS系统,虽然放弃Home键,转而采用有刘海FaceID有些不能适应,但是在为了高屏占比,还有出色的苹果处理器性能,iPhone手机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6299元iPhone X购买直达,9599元iPhone XS Max购买直达

推荐品牌:魅族

推荐机型:魅族 16th、魅族 16X

推荐理由:对称非刘海全面屏、高性能也有高性价比

2498元魅族 16th购买直达、1798元魅族 16X购买直达

魅族 16th

魅族 16th正面采用了一块6英寸的定制OLED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而且魅族 16th系列采用了窄边框的全面屏设计,左右的边框仅为0.93mm,上下边框仅为7mm,使得魅族 16th的屏占比高达91.18%,而且上下边框设计,还独具对称美感。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魅族 16th

魅族 16th后置采用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组合,光圈为F/1.8+F/1.7,主摄传感器采用索尼 IMX380传感器,1.55μm的超大单位像素尺寸和1/2.3英寸的大底,搭配四轴光学防抖、激光/相位对焦对焦,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

魅族 16th搭载骁龙845处理器,10nm的工艺制程,最高主频2.8GHz。相对于上一代骁龙835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5%,功耗降低了30%。特别的是魅族 16th还加入了铜管散热系统,使手机能够长时间发挥最大的性能。

魅族 16 X

外观设计上,魅族 16 X与魅族 16th系列采用了相同设计,用了18:9无刘海定制全面屏,屏幕上下窄边框依旧采用对称设计,并且正面同样采用了屏下指纹设计。不同的是,魅族 16 X采用了全金属纳米注塑的机身,同一块金属打造机身背部与中框,使整机的一体感更强。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魅族 16 X

配置上,魅族 16 X搭载了中高端处理器高通骁龙710,骁龙710采用了两个2.2GHz的大核心搭配六个1.7GHz的小核心设计,同时还封装了Hexagon 685 DSP AIE人工智能引擎,相比上一代高通660,AI处理速度有两倍提升。后置双摄采用了与魅族16 th同样的COMS:索尼IMX380+IMX350,使得魅族 16 X拍照水平和魅族16 th不相上下。

编辑点评:

相比现在众多的刘海屏已经让我们视觉疲劳,魅族 16th和魅族 16 X的外观设计给出了对美学的诠释,不仅如此,屏幕指纹和后置双摄的搭载等配置也做到了旗舰级,高性能下还能兼顾高的性价比,可见魅族 16th和魅族 16 X是两款不可多得手机新品——2498元魅族 16th购买直达、1798元魅族 16X购买直达

推荐品牌:华为

推荐机型: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

推荐理由:徕卡认证三摄、GPU Turbo技术的麒麟处理器

5399元华为Mate 20 Pro购买直达、4488元华为P20 Pro购买直达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绝对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手机产品,后置4000万像素广角+20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方式,具备矩阵多焦影像系统,还支持3倍光学变焦、5倍混合变焦,还有超大广角模式、2.5cm超微距模式、手持超级夜景、专业模式等更多玩法。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华为Mate 20 Pro

华为Mate 20 Pro搭载了7nm的麒麟980处理器,拥有两颗大核心+两颗中核心+四颗小核心的设计,NPU也升级为双脑NPU,性能得到了双倍的提升。续航上采用4200mAh大电池,配备Super Charge超级快充,功率高达40W。同时还拥有15W的无线快充速率,并通过了TüV第二代认证,安全也能得到保证。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后置采用800万像素+4000像素+2000万像素的三摄组合,f/2.4、f/1.8和f/1.6的光圈。其中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为彩色摄像头,采用了1/1.7 寸的大尺寸感光元件,大尺寸感光元件可获得更多的进光量,所以华为P20 Pro不仅在暗光下有出色的表现,在拍摄夜景时也能够获得较高的画质。

京东一周超值手机推荐 入手这几款无需犹豫

华为P20 Pro

华为P20 Pro正面采用6.1英寸的OLED屏幕,2240*1080的分辨率。除了左右边框有所缩窄外,下边框也缩减到只能容下正面屏幕指纹的宽度,下边框上这个不可按压的Home键,不仅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还提供了多种手势控制,例如轻触返回、长按回到桌面、左右滑调出多任务等操作。

编辑点评:

对于喜爱拍照的人来说,手机的拍照功能是很受欢迎的,华为Mate 20 Pro和华为P20 Pro这两款手机,不仅在拍照上具有很强的能力,在性能上也做了全面均衡,多彩的外观设计也能满足年轻人的需求。——5399元华为Mate 20 Pro购买直达、4488元华为P20 Pro购买直达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