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来源:时间:2020-05-25 08:49:05 阅读:-

已经到了十一月,各家厂商也都把旗下重点新机发表完了,小编收集各大平台资料,咱们今天就来盘点下年度十大最佳手机,包括 iPhone 11 Pro Max、Google Pixel 4 XL、Samsung Galaxy Note 10+、iPhone 11、One Plus 7T、Samsung Galaxy S10 和 S10+、Huawei P30 Pro、Google Pixel 3a XL、Redmi Note 8 Pro 共十支手机,以下列出他们的优缺点供大家参考!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iPhone 11 Pro Max

1.iPhone 11 Pro Max 性能无可争议领先于其他竞争对手.
优点:优越性能、软件支持优良 (可达五年)、电池续航、优异的 OLED 屏幕、绝佳的相机表现、最佳摄影、最好的脸部辨识系统 (Face ID)、App Store 有超多优质游戏跟健全的生态系统。
缺点:最便宜的版本起价过高、更大的储存空间 (256 GB / 512 GB) 花费过高、依然有刘海、依然用 Lightning 而非 Type C、维修费过高。

总结:iPhone 11 Pro Max 整支手机都很棒,但它的硬伤在于它、很、贵!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Pixel 4 XL

2.Pixel 4 XL作为 Google 亲生骨肉,今年旗舰 Pixel 4 系列当仁不让也理所当然的享有最佳 Android 体验的美誉,此外它的相机体验也为人称道。

优点:手机中最好的相机、优秀的 90Hz 屏幕更新率、能第一个拿到 Android 系统更新、快速又流畅的性能表现。

缺点:电池续航普通、储存空间只有 64 GB 或 128 GB 不太够用、Motion Sense 华而不实、不支援 4K60 影片。

总结:Pixel 4 XL 在系统、相机、屏幕的表现上,令人非常满意,不过它的脸部辨识安全性、电池续航力还有储存空间不足则会让消费者下手前多犹豫一下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 10+

3.假如你想要一台大、漂亮又有 S Pen 的手机,那 Note 10+ 应该会无法从你的选购清单中划掉。

优点:精致的外观设计、优异的 Super AMOLED 屏幕画面、优秀的相机质量、可扩充储存空间。

缺点:性能不如其他产品那么顺畅、电池续航应该要再更好、软件更新速度很慢、价格过高。

总结:电池续航力虽然有待加强,但它支持快速充电,算是有所弥补;相机表现抢眼,尤其是超广角镜头,但在低光源环境下 Pixel 表现较优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iPhone 11

4.依iPhone 11来说,它有着合理的价格,但也要注意一点:低价格是从牺牲屏幕质量而来的。

优点:iPhone 11 的优点跟 iPhone 11 Pro Max 一样.优越性能、软件支持优良 (可达五年)、电池续航、优异的 OLED 屏幕、绝佳的相机表现、最佳摄影、最好的脸部辨识系统 (Face ID)、App Store 有超多优质游戏跟健全的生态系统。

缺点:屏幕质量欠佳、边框很大一条、没有长焦镜头、Apple 的封闭系统、浏海、依然用 Lightning 而非 Type C。

总结:因为它的价格而成为最多人购买的手机,可算是一项 CP 值之选,但硬伤在于它的屏幕不够好!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OnePlus 7T

5.如果说 iPhone 11 是 iOS 手机中的 CP 值之选,那 OnePlus 7T 就是 Android 系统中的 CP 值之选.

优点:物超所值的好价格、优秀的电池续航、性能优异、90 Hz 屏幕、注重细节且按键触感独特、支持超快闪充。

缺点:相机表现欠佳、无法用超广角录像、没有无线充电。OnePlus 7T 以相对合理的价钱提供高通 S855+ 处理器、90Hz AMOLED 屏幕、具备快速充电的长续航电池,

总结:虽然 OnePlus 屡屡获得外媒最佳手机评价,可它最大的硬伤就是没有在国内知名度不佳.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Samsung Galaxy S10、S10+

6.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跟 Samsung Galaxy Note 10+ 其实各方面表现相似,最大差别就是 S10 系列没有 S Pen。

优点:精致的外观设计、优异的 Super AMOLED 屏幕画面、优秀的相机质量、可扩充储存空间、有 3.5 mm 耳机孔、支持无线充电。

缺点:性能不如其他产品那么顺畅、电池续航应该要再更好、软件更新速度很慢、价格过高。优缺点部分跟 Note 10+ 几乎相同,

总结:评价是「钱能买到最好的 Android 手机」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Huawei P30 Pro

7.华为的相机表现在这几年令人无法忽视,尤其在广角与长焦的表现上为人称道。

优点:外观时尚、独特的潜望镜头设计、超群夜拍能力、性能优质、长电池续航力、支持无线充电跟反向充电。

缺点:华为的 EMUI 需要一段时间适应、不支持 4K60 影片。华为在镜头上的表现确实很棒,但也因为美中贸易战尚未落幕,能否拿到 GMS 仍属未知,

总结;消费者能否持续获得软件更新?需要多观望局势再决定是否下手购买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Pixel 3a XL

8.Pixel 3a XL 跟红米 Note 8 Pro 两款非旗舰机,同样都让你在可负担的金额下买到不错的 Android 手机,

优点:Pixel 3a XL它是 Google 亲生骨肉,软件支持不在话下、在同级产品中,能击败竞争对手的拍照与夜拍表现、还有不错的电池续航.

缺点; 不支持无线充电. 仅支持802.11ac,不支持今年大热的Wi-Fi 6,一点都不具有防水能力.

盘点2019最佳十大手机

Redmi Note 8 Pro

9.Redmi Note 8 Pro在有限的预算中,想拥有高阶的规格,那这款手机就比较值得考虑咯!

优点:红米 Note 8 Pro,裸机价 6GB+64GB价格1299 元就可入手一支有 6400 万画素四镜头、4500 mAh 大电量手机,确实是很吸引人的选项,

缺点: 没有屏幕指纹、夜间的拍照效果不佳,

总结: 红米Note8 Pro应该是权衡了多方面之后,才变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不过在使用上其实和旗舰机相差并不明显,使用起来各方面也比较均衡,并且拍照比我想象要好。主要是性价比非常高。

小编的说法有说服你吗?如果有不同的意见.欢迎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iphone7对比iphon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