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

来源:时间:2020-07-19 08:01:21 阅读:-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国内媒体消息,广汽本田奥德赛将新增一款智酷版车型,该车的谍照近日也被曝光。此次新增的智酷版可理解为日版奥德赛的Absolute版车型,在外形上进行了更多运动化处理。

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

奥德赛智酷版

第五代的日版奥德赛在日本本土分为Absolute版和G版,两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有所不同,当然Absolute版可以简单认为是更加高端的版本,而国内新一代奥德赛先期引入的则是G版车型。现在,Absolute版则冠以“智酷版”的名称引进。

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

可以看出,智酷版车型的进气格栅镀铬条更加宽厚,雾灯和翼子板底部等处的镀铬处理相比G版车型更显运动。此外,车身前唇、侧面和尾部都增加套件,视觉效果更加宽大。实际情况也是如此,智酷版比普通版宽了15mm,宽度达到1820mm。

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

奥德赛智酷版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还配有LED大灯(近光灯),此外,全景影像系统也没有缺失。这样看来,智酷版的配置和售价都不会低了。

奥德赛增智酷版车型 高配置/套件加身

奥德赛智酷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4L地球梦系列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最大扭矩为243Nm。传动方面,应该也是继续搭配CVT无极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相关文章: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竞争力分析 宜家宜商

广汽本田新奥德赛上市 售22.98-29.98万

推荐阅读:抚州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