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来源:时间:2020-07-07 09:34:27 阅读:-

近年来,乐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令人窒息到如今乐视手机坎坷重重,人们似乎只记得了价格屠夫!然而,在全面屏盛行的时代,在手机普遍涨价的时代,有些网友还是期待乐视新机的发布。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有博主曝光了乐视新旗舰,它并未采用时下最主流的全面屏设计,而是继续采用ID无边框对称式设计,有可能祖传黑边彻底没了,不知道可否称其ID全面屏,亦或是祖传全面屏!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乐视新旗舰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U型天线带,后盖采用亮银版设计,这个不就是小米6的黑科技嘛!小米6亮银版本已经炒至10万一台!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其他方面,乐视新旗舰采用后置笑脸双摄,后置指纹识别,采用骁龙835满血版处理器,6G+32G/64G/128G存储模式!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在小米,华为,三星,苹果纷纷主推全面屏的时候,乐视依然逆势而为,这个值得大家期待的!当然,小米6的亮银版本采用电镀玻璃设计,工艺难度超高!全球仅此一家!雷军公开表示过10万一台也亏本!祖传全面屏!乐视新机曝光,10万一台?

●按照乐视目前的情况,贾跃亭不再掌管手机,再根据小米6亮银版售价,乐视新旗舰会不会10万一台?依旧感人!你们对此怎么看?喜欢这款乐视新旗舰吗?

推荐阅读:中国融合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