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蜜拓蜜五登CCTV新闻联播-守护疫情一线

来源:时间:2020-03-06 14:07:04 阅读:1

【若国有殇 宁倾所有】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侵袭中国,湖北武汉作为一线疫区,毅然决然的采取“封城”措施,这一座曾充斥着喧闹的城突然变得沉寂,逆行的白衣天使们,治疗着城市的疫情伤痛,期待“阴霾”褪去,重新焕发活力的武汉城归来!

一线抗疫中,蜜拓蜜灸产品作为中医临床应用灸疗入驻6家方舱医院,投入到“新冠”疫情的使用中。针对患者的主要症状,选择了4款产品的灸疗组合:感冒灸、咳嗽灸、腹泻灸、强肾灸,辅助新冠肺炎中医治疗。感冒灸贴敷大椎穴、咳嗽灸贴敷身柱穴、腹泻灸贴敷神阙穴、强肾灸贴敷命门穴,刺激人体自身的免疫机能,以达到防病去病的效果。

【护国抗疫 灸疗先行】

2020庚子年初“新冠”疫情袭来,湖北武汉“封城”,万千医护工作者逆行抗疫!以中国速度,十天时间,修建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为患者建起生命庇护之所。

2020年1月初,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提到中医灸疗在治疗新冠肺炎中起到了不可忽视的医疗成果。后根据武汉各方舱医院实际需求,蜜拓蜜自2月24日起紧急复工,每日提供灸贴5万贴,用于方舱医院灸疗疫情使用。

【携手中医“国家队” 灸除疫情 好评如潮】

2020年2月18日—3月3日,15天内蜜拓蜜灸贴五登CCTV《新闻联播》及武汉日报等国内多家媒体。详细报道了武汉江夏方舱医院中医“国家队”医护人员运用中医灸疗,贴敷患者穴位进行中医灸疗。为“新冠”肺炎患者进行灸疗穴位贴敷,起到驱寒祛湿、调节身体机能。受到世界卫生组织WHO卫生紧急负责项目负责人玛利亚高度赞赏中医灸疗治疗“新冠”取得的成效。贴敷灸疗的显著疗效,获得患者的一致好评。蜜拓蜜灸产品逐渐走进大众视野!

根据北京中医院院长刘淸泉等中医专家来汉现场研究的结论:此次“新冠肺炎”为中医“湿毒化热”证型。我们专家则以“火郁发之”的原理组方求“化湿解表”的结果。

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最新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中医诊疗手册》中也记有:“事实证明,这次中医药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中,注重辨病辨证论治,注重病因病机及证候学因素,取得了积极效果。”

依据《中国针灸学会新冠肺炎针灸干预的指导意见(第一版)》中提到,艾灸通过温热的穴位刺激,具有温阳散寒、通经活络、升阳固脱以及泻火拔毒等作用,现代研究艾灸有明显的免疫调节作用。

【蜜拓蜜灸贴 大健康大未来】

拥有健康,才拥有大未来!国泰民安的家国梦;砥砺前行的蜜拓蜜初心;传承中医灸疗的蜜拓蜜灸系列产品,旨在为战胜疫情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蜜拓蜜是自豪的中国品牌,蜜拓蜜灸产品更是与国家共进退的中医灸疗力量!


推荐阅读:搜狗收录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