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来源:时间:2020-04-27 04:17:41 阅读:-

在国产手机中,华为可以说是知名度最高的了,也是目前最畅销的手机,或许很多人都会说华为手机价格越来越高,确实是。不过那都是华为高端旗舰手机,毕竟使用自主研发的处理器,能取得现在的成绩,手机直接走了高端,确实非常难得,可见华为确实有它独特的地方。如今华为的产品线可以说非常丰富,虽然说产品很多,但手机更新换代频繁,最值得购买的并没有几部。就目前来看,或许这3部会是最值得购买了,而且让人开心的是都将开始大降价了。

华为Mate9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对于华为Mate9这部手机,确实很大气,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让这部手机更上档次,因为华为主打商务市场,所以手机给人的感觉确实很大气。作为高端商务手机,华为Mate9在性能上搭载了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还有4000mAh锂电池和快充技术,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商务办公,完全能够满足使用的。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而且这部手机在拍照方面表现也很出色,使用第二代莱卡双摄,上方为2000万像素的黑白镜头,下方为1200万像素的彩色镜头并且搭载的是激光对焦模块,还有专业人像模式,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关键的这部手机价格很实惠,因为华为Mate10的即将发布,已经跌破3000价位了,两千多的价格确实很值得购买。

华为P10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这是华为时尚系列手机,华为P10这部手机非常漂亮,和华为Mate9相比风格完全不同,它具有轻薄的特性,2.5D玻璃和全金属机身还有超声波指纹识别更上档次,可见华为在技术方面的表现也是很出色的。这款手机搭载麒麟96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顶配版还有6GB运行内存,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足够使用的。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一直以来,华为旗舰手机都使用了后置双摄,而且高端手机都是第二代莱卡双摄,搭配全新SUMMIULX-H级徕卡镜头,后拥有F/1.8大光圈,对焦上面支持四合一的混合对焦,带来了非常好的拍照体验。前置也是莱卡摄像头,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都让人很满意。虽然这部手机在今年初发布,但因为闪存门和疏油层事件也陆续降价了。

荣耀9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这是目前华为价格最实惠的一部旗舰手机,价格原本就不贵,只需要2699元,就算不降价也能得到很多人的热捧,把看它价格只要2699,但它的性能却很强。荣耀9使用了双面玻璃手机,非常时尚高端,手感也很好,指纹方面和华为P10一样超声波指纹识别。性能方面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有着旗舰手机的配置价格却便宜了接近一半,可见这部手机的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华为最值得买的3部旗舰手机,最后一部价格真实惠

在拍照方面,虽然荣耀9没有使用莱卡双摄,但也是后置双摄像头,由黑白2000万+彩色1200万双镜头,支持2倍变焦,拍出来类似单反效果。还支持人像模式,可以自动虚化背景,而智能补光也是一大特色,带来了更好的拍照体验,2699的价格估计是最能让人接受的。

这3部华为旗舰手机,不仅性能强,价格也非常实在,尤其是华为Mate9和华为P10都在降价中,而荣耀9原本价格就实惠,在目前来说,是目前华为人气最高的一部手机。对于这3部手机,其实价格也相差并不是很大,无论选择哪部,个人觉得都是超值的。

推荐阅读:易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