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花芝烧仙草:一年四季无淡季,畅想财富人生。

来源:时间:2020-04-16 16:35:05 阅读:-

花芝烧仙草整杯都是料,一喝就上瘾致敬经典和永恒,匠心用好料,只为一杯更好喝的烧仙草,做国人饮品经典品牌。

在夏天,一碗冰冰凉凉的烧仙草,能让五脏六腑的闷热血气都清除的一干二净,当芝无愧的炎热消暑圣品。花芝烧仙草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很火爆,那么,它是怎么做到一年四季无淡季的呢?

花芝烧仙草倡导以“新鲜、健康、时尚”的饮品文化,秉承“专业、专注、专心”匠心做饮品的经营理念,致敬经典,传承永恒。我们长期致力于餐饮项目的技术研发与培训、店面运营与管理、开店咨询与策划和品牌规划等服务对茶饮连锁品牌的经营策划和管理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是饮品行业的- -匹黑马。



工艺升级保证竞争力

常规的烧仙草茶饮,外观简单无创新,口感千差万别。而花芝烧仙草的饮品,为了摆脱市场常规茶饮的束缚,在食材和呈现形式上进行了组合创新。

从原料、工艺、产品全线创新烧仙草,丰富的配料供客户选择,并增加了小吃甜品系列,没一款产品都是匠心手作,天然无防腐无添加,纯粹得自然。

产品本身自带热度

其实,烧仙草饮品早已红遍全球,成为全球民众最喜欢的饮品之一。花芝烧仙草看到了烧仙草饮品的商机,将它引入内地,自此大陆市场被打开,烧仙草饮品名声大噪。

如今,在各大网络媒体传插渠道都可以看到烧仙草的身影,烧仙草饮品不出所料的进入红利时代,成为引燃消费者的新网红产品。

开店成功率高

花芝烧仙草遍布全国,门店小而精美,正是单店拖入不高的创业者开店的火爆选择。就是因为每一款产品的受众群体非常广泛,爱喝奶茶的人,都被它迷上。



花芝烧仙草百款产品,市场明确,风格简洁统一,视觉传递直接,到达有效,其新开门店成功率达98%。

更适应大众口味

市面上各类饮品层出不穷,而专注于烧仙草饮品的店铺,却少之又少。花芝烧仙草迎合市场需求,树立了自身品牌特色。

花芝烧仙草,有大块仙草冻配以椰果、红豆、珍珠、花生碎、葡萄干、定制奶茶等多种配料,达到“整杯都是料”的效果,突显价值感和性价比。更加“奶茶化”的演变,进一步减弱了烧仙草的区域限制。

花芝烧仙草,以高颜值、好品质和多样化的产品迎合市场需求,一年四季都有很好的销量,经营不受限制,成为创业开店的首选品牌。


推荐阅读:米家感应夜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