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都说要补充VC,宏财刺力王用高含量的刺梨原汁轻松帮你补充

来源:时间:2020-04-15 08:52:23 阅读:-

近年来,VC火热翻天;VC也和美白,提高免疫力磕了CP。当然VC也的确能美白,提高免疫力。

提到VC,VC不能由体内合成,只能通过食物摄取;补充VC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于是,各种补充VC的方法被用到极致,比如食用新鲜蔬菜和水果、服用维生素片、喝柠檬水;其实高效补充VC可以选择刺梨。

刺梨是一种富含VC、VP、SOD的野生小果子,其VC、VP、SOD的含量排在目前已开发的果蔬之首。刺梨对温度、日照、气温要求极为特殊,全球范围内最佳生长地为贵州地区,宏财刺力王选用的刺梨是来自中国“野生刺梨之乡”贵州省盘州市,57万亩刺梨种植基地提供优质刺梨,坚守“种、产、研、销”一体化产业链,坚持刺梨原汁含量≧30%。宏财刺力王只想用更高含量的刺梨原汁帮你轻松补充VC。

1、花式补充VC,宏财刺力王只想给你更高含量的VC

春季面对气温的波动,春季既要春暖花开,也要补充VC;VC具有美白的功效,对于体内抗体的形成有促进作用,能够发挥机体抗炎、抗过敏作用,增强人体抵抗外界病毒,能提高免疫力。刺梨鲜食具有浓郁香味,果肉质脆、略酸,带涩味,极具营养价值,VC含量极高,是野生猕猴桃的10余倍,苹果的500倍之多。

宏财刺力王刺梨产业研究院在保证口感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保证刺梨原汁,宏财刺力王始终坚持刺梨原汁含量≧30%,只想带给你更高含量的VC和更多的刺梨营养。

2、补充VC,可以喝宏财刺力王

不食刺梨鲜果也可以食到刺梨营养价值,宏财刺力王刺梨产业研究院研究盘州刺梨推出多种刺梨产品,以喝的方式补充VC。

宏财刺力王刺梨维生素饮料是宏财刺力王的超级单品,富含二十余种氨基酸、维生素、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及多种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采用高温杀菌、脱气处理,一款营养、健康、老少皆宜的经典果汁饮料。

当然,宏财刺力王还推出刺梨原汁含量百分百的原液系列,特别添加胶原蛋白肽,通过澄清、过滤、调配、均质、灭菌、灌装等制作工艺生产出色泽透明的精致原液。

熬过寒冬的考验,迎来温暖的春,吵着补充VC,提高免疫力,宏财刺力王想用更高的含量的刺梨原汁帮你轻松补充VC。

资料来源:

王成教授发表刺梨化学成分之维生素含量之研究;

贵州刺梨专家谭书明在公开场合所做的刺梨科普宣传;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