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来源:时间:2020-05-25 04:08:20 阅读:-

现如今手机安全问题越来越严重,每年的315晚会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手机安全案例,这也给许多人敲响了警钟。如今我们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没有出色的性能,但却不能没有出色的安全功能,下面这几款手机都在手机安全方面做得十分出色,因此成了不少人的换机首选。

OPPO R9s
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提到OPPO R9s,许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超强的拍照实力。由于OPPO R9s在机身前后均搭载了16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拥有IMX398传感器,具备F1.7超大光圈并且支持双核对焦技术,因此用户可以轻松的随手拍出好照片出来。但是OPPO R9s除了颜值出色拍照给力之外,同时在防伪基站方面也拥有出色的实力。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OPPO R9s所搭载的ColorOS 3.0系统在安全性能方面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手机可以对伪基站发送的信息进行自动屏蔽,对于用户来说伪基站就如同没有出现一般,因此也就彻底杜绝了用户上当受骗的风险。同时手机还可以有效遏制手机内风险软件自动发送扣费信息的情况,根除了恶意扣费的现象。

魅族PRO 6s
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作为魅族在2016年的经典机型,魅族PRO 6s受到了大量粉丝的支持与喜爱。外观方面魅族PRO 6s延续了魅族PRO 6的高颜值设计,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十分的出色。两者之间的区别是魅族PRO 6s采用了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386传感器,并且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技术,拍照实力更加的出色。同时手机电池容量提升到了3060mAh,续航更加的强悍。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在手机安全防护方面,魅族PRO 6s在升级了Flyme 6之后同样十分的出色,其中针对诈骗电话Flyme 6所搭载的电话邦陌生号码识别功能就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当用户在接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邦所提供的陌生号码识别服务可以利用大数据技术为用户识别陌生号码,从而保证了用户财产安全不受损失。

360 N5
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360 N5是目前千元机市场中性价比最高的新品手机之一,该机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并且拥有6G大运存以及32G/64G大容量存储,再加上涡轮闪充以及4000mAh大容量电池,整机的性价比十分的出色。除了性能强悍之外,360 N5同时还在软件防护方面做的十分的出色。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应该所有人都知道360是主打安全的公司,因此360 N5在软件安全防护方面也做的十分的出色。该机搭载了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360 OS 2.0系统,自带的360手机卫士可以对手机的运行状态进行自动优化,并且可以及时更新电话号码数据库,对诈骗短信以及电话进行及时拦截。同时手机内还有一个私密系统,保证了用户的隐私信息不会外泄。

金立M2017
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如果说目前国产智能手机市场中哪款最为出色的话,我想绝大多数人都会说是金立M2017。该机机身采用了真皮材质打造而成,给人一种尊贵奢华的气息。机身内搭载了高通骁龙653处理器,拥有6G RAM + 128G ROM的超大容量存储组合,采用了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且还有1200万+13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像头组合,整机体验十分的出色。你的手机安全吗?手机内置安全功能很重要

在安全方面金立M2017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以及活体指纹检测模块,保证了用户手机内的所有信息均不会外泄。同时手机内还搭载了私密空间2.0,用户可以通过指纹、手势以及密码三种方式进入,在硬件级加密措施的保护下完全不用担心私密空间内的信息会被盗,对于高端政商人士来说十分的适用,难怪该机也被称之为“成功的标配”。

假如你也对于手机安全问题十分担忧的话,相信上面这几款安全性能出色的手机一定是你最放心的选择。

推荐阅读:adobe软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