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退守日本 松下造出一款续航手机

来源:时间:2020-06-04 04:10:45 阅读:-

外芯房6月2日讯松下公司近日推出一款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松下Eluga I3 Mega,该款手机是松下Eluga I3的升级版。

松下Eluga I3 Mega搭载一块5.5英寸HD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 x 720。

退守日本 松下造出一款续航手机

此外,松下Eluga I3 Mega采用4核1.31.3GHz的处理器和3GB的RAM。其存储为16GB,拥有microSD卡槽,最多可支持128GB的扩展。松下Eluga I3 Mega前后各有一个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

松下Eluga I3 Mega还带有一个4000 mAh的电池,系统为Android6.0。松下Eluga I3 Mega有两种颜色可选,一种是银色,一种是香槟金,零售价为177美元。

via:gsmarena

推荐阅读:苹果7p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