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来源:时间:2020-06-06 07:29:16 阅读:-

近些年的高端手机市场一直被苹果、三星所霸占,直到华为Mate系列的逐渐成熟这一状况才开始发生转变。毫不夸张的说,Mate 7的出现,让华为真正意义上跻身于高端手机俱乐部的行列。伴随Mate 7的火爆销量,其续作Mate 8自然被人们寄予厚望。众所周知,只有拥有核心技术的手机厂商才能把控整个市场,苹果如此、三星如此,华为亦是如此。近些年,华为凭借技术方面的优势,以步步为营的策略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全球前三的手机品牌。26日,华为2015年又一道“主菜”——Mate 8在千呼万唤中发布,这台搭载着华为自家麒麟950芯片的最新旗舰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也被外界看做是华为进一步巩固其Mate系列在高端手机市场地位之作!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瞬间的永恒——高凝练设计

说到高凝练设计,实际上就是充分利用点、线、面等视觉形式构成的基本要素,将这些基本元素提升到自主的、富有想象力、表现力的元素高度。能够称之为高凝练设计的产品一定是对细节精细雕琢之作!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华为Mate 8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6英寸广色域FHD屏幕,色彩饱达到了95%。在确保了色彩精准的前提下,图像表现丰富绚丽。Mate 8机身使用一整块航空级铝金属,经过钻石切割工艺雕琢,不仅造型精美,手感也颇佳。在当下追求极度简约主义设计风格的手机行业中,Mate 8仅凭恰到好处的线条处理,就能够获得如此惊艳的视觉冲击,实属不易。

360°全方位提升——强劲持久

有人说智能手机时代强悍的性能就是“矛”,出色的续航就是“盾”。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至今,有关矛盾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方案。此次Mate 8的发布,也是当下很好的解决了这对矛与盾问题的代表产品之一。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Mate 8手机凭借4000mAh大容量电池及全新智电系统4.0的支持,普通用户平均使用时长可达2.36天,即便是重度手机使用者,也能够保证使用时间平均1.65天。即便是再漫长的旅行,有Mate 8陪伴,你也不会感到寂寞!

然而,Mate 8超长续航的背后并非我们通常理解的“节能型”性能配置。Mate 8搭载了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0芯片,采用全球领先的16nmFF+芯片制造工艺,同时率先商用ARM A72核心和最新GPU MaliT880。此外,得益于麒麟950诸多强悍的性能,Mate 8在游戏、视频、拍照、功耗等等方面都得到了有效强化。可以说,华为Mate 8是一款很好的解决了“矛”与“盾”的智能手机。

高质量记录点滴瞬间——顶级拍摄性能

对于手机拍照功能的定位每个人心中都有不同答案,华为对手机相机的设计宗旨是——让用户在大多数场景下用最快速度拍摄质量上乘的照片,相信这一宗旨可以获得绝大部分人的赞同。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当然,再美好的画面,也需要出色的设备来捕捉。华为Mate 8的后置摄像头采用1600万像素的索尼IMX298堆核式传感器摄像头,f/2.0大光圈,感光尺寸达到1/2.8,像素大小为1.12微米。为了获得更快的对焦、更好的清晰度、更准的色彩明暗,华为在Mate 8上首次采用了自研的高性能独立ISP。这也是华为投入9800万美金,在欧洲耗时3年研发而成。在华为Mate 8上,加入了PDAF相位对焦和CAF对比对焦技术,并结合闭环马达(Close-loop)控制技术,可以准确的计算出镜头和准确合焦点的距离,因此对焦会越来越精准,对焦速度也会更快,让用户在预览时所见即所得。此外还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提高了照片和视频的稳定性和清晰度。再美好的画面,都有Mate 8的陪伴,你再也不用担心错过任何美好的瞬间。

极致安全——一个都不能少

提到手机安全问题,就不得不说解锁方式。智能手机普及伊始,密码解锁、手势解锁风靡一时,随后伴随指纹解锁的推出,手机安全性不断提升。此次Mate 8采用新一代指纹采集技术,通过芯片驱动信号技术,可以直接通过硅晶元(Wafer)发射信号及采集指纹图像信息,使指纹图像信息采集更加清晰准确,无须准确按压到金属边框。并且支持指纹支付功能,更加安全贴心!通过麒麟950芯片,Mate 8在用户的隐私保护、防盗保护上也走在了其它手机企业前头。基于海思安全OS和Trustzone技术,Mate 8即使被恢复出厂设置,盗贼也无法使用手机,还可以找回。此外Mate 8还支持芯片级实时加解密技术、SD卡防盗保护以及芯片级防伪基站技术,全面的安全升级,足以让任何盗贼无所适从!再不安的世界,有Mate 8陪伴,我也就放心了!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全球速连——真正的全网通

随着FDD 4G牌照的发放,许多用户非常希望买到一款能够支持两种4G标准的手机,同时还能够兼容不同运营商的3G标准。早些时候,由于各种技术限制的问题,要想实现全网通非常困难。现如今,全网通已经成为评价一款手机是否全面的标准之一,也是不少用户最为看重的技术要点。此次Mate 8全面兼容包括FDD-LTE / TDD-LTE / WCDMA / TD-SCDMA /GSM / CDMA2000 / CDMA等网络,并对全球频段进行支持,消费者再也不必费心选择到底应该买哪个版本的手机了。并且,Mate 8采用双卡卡槽,支持移动/联通/电信SIM卡任意两两组合,不区分卡槽,随意插(电信+电信除外)。用户可以在手机界面自主选择其中一张卡使用4G业务,而另外一张卡作为副卡使用2G业务,并且支持将电信卡作为副卡。据笔者了解,目前除Mate 8外,这一技术在其他手机上还未能实现。通过Cat6 LTE网络连接技术,Mate 8最快下载速率可以达到300Mbps,广阔天地,有Mate 8陪你遨游,尽享全球速联。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智能时代——智慧商务

从华为Mate系列以往的定位来看,我们不难得知华为Mate 8是一款更多的定位于商务的旗舰。对于商务机,很多人都有一定的误区,认为商务范畴并不需要强悍的性能。实则不然,商务使用不仅需要强悍的性能、超长的续航,还需要更加智能化的功能作支撑。Mate 8在用户使用率极高的导航、录音、碎片处理(解决长时间使用造成的手机变慢情况)、智能情景(短信、邮件、日历等不同场景的会议、行程等信息,统一纳入日历,再统一提醒到通知栏。)几项功能上都做出了优化处理。再复杂的局面,Mate 8都能从容面对,智能手机本该更加智能!

执念是一种信仰 看华为Mate 8如何改变智能手机

正如华为Mate 8发布会的口号一样——执念是一种信仰。Mate 8作为华为新一代旗舰产品,同时也是华为近些年发展的一个缩影。顶级工艺+凝练设计,彰显了华为大气内敛的品牌形象;自主研发的顶级芯片麒麟950向外界再次展现了华为深厚的技术积淀;而功能、细节上的用心处理,表明了华为加速赶超苹果、三星的信心。华为Mate 8不仅延续了Mate7上商务属性的成功基因,还通过全方位的提升打造出了一款更为成熟、先进、稳定、智能且颇具诚意的产品。在这个寒冷的冬季,Mate 8为大众带来了一个惊喜,也为全球消费者选购高端手机产品提供了更多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