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健神牌测温仪,为咸宁市咸安区两会保驾护航!

来源:时间:2020-06-22 10:32:06 阅读:-

2020年6月2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咸宁市咸安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及咸宁市咸安区第五次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咸宁碧桂园大酒店如期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622102252.png

为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精神,做好两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到高温环境下与会人员体温筛查精准、确保万无失,会议举办方千挑万选了“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在会场的入口处,两台健神牌红外测温仪被摆放在正大门两侧。一阵阵“体温正常”清脆的语音播报,似两位神圣的哨兵,在实时精准监控进出人员的体温。

微信图片_20200622100816.jpg

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是由湖北健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采用医疗器械产品的标准,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使用军工品质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具备室内、室外两种模式。切换至户外模式后,在高温的天气,尤其是超过38°的户外高温下,测温仪依然可以灵敏感应检测人体并准确播报人体体温,性能更加稳定。相对于手持红外测温仪,测量范围广,测温速度快,可有效缩短被测者测温时间,提高人群通行速度,非接触式避免交叉感染。

不惧高温、精准识别、快捷筛查、高效通过是健神牌红外测温仪留给与会议员们的深刻印象,就连咸宁市电视台媒体记者也好奇的驻足体验、拍摄报道,超强精准的筛查功能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