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小米3也在列 多款小米手机迎安卓6.0升级

来源:时间:2020-06-01 05:54:30 阅读:-

小米5今年显然已经无望发布,不过当前可关注的小米手机依旧不少,今年可谓是小米手机偏向“机海战术”的一年,而好消息是多款小米手机将迎来Android 6.0的升级;在本月初小米已经启动了小米Note、小米4,甚至包括小米3(联通版、电信版)在内,而现在官方声明已经进入了测试的最后阶段。

小米3也在列 多款小米手机迎安卓6.0升级

小米多款手机将升Android 6.0(来源于微博)

公告中透露,小米3也将得到更新,而消息源来自小米公司MIUI产品经理的微博之中,他还发布了更新(如下图所示)的截图,揭示了升级包文件大小将在518MB,但不会带来MIUI界面的新的迭代,这意味着该版本将留在MIUI 7。

但是有一点还是值得注意,目前的版本仍为测试版的更新,这意味着它可能有一些bug存在,真正用户可以正式用上Android 6.0内核,还需要一段时间,正式版的时间窗,应该从现在开始一直到明年。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