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健神红外测温仪,助力黄石港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来源:时间:2020-06-29 15:57:07 阅读:-

2020年6月28日,黄石港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及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在黄石港区政府如期举行。

在各个办公场所体温排查必不可少,为落实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精神,做好会议期间防疫工作,做到高温环境下与会人员体温筛查精准、确保万无一失,会议举办方千挑万选了“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当通行人员经过测温仪,将会进行自动锁定、自动测温、自动报警,有效的缩短了测温时间,提高通行速度。


图片1.png


健神牌测温仪,助力黄石港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八届四次会议

健神牌全自动红外测温仪是由湖北健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研发和生产,采用医疗器械产品的标准,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质量,使用军工品质传感器,测量精度高,具备室内、室外两种模式。切换至户外模式后,在高温的天气,尤其是超过38°的户外高温下,测温仪依然可以灵敏感应检测人体并准确播报人体体温,性能更加稳定。相对于手持红外测温仪,测量范围广,测温速度快,非接触式避免交叉感染。

健神牌测温仪,不惧高温、精准识别、快捷筛查、高效通过给与会议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推荐阅读:微信吓人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