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千元机该选谁?低端手机玩出花!

来源:时间:2020-07-08 09:10:08 阅读:-

众所周知,不久前的红米Note3再次刷新了红米系列更新最频繁的记录,红米Note2与Nte3发布相差不足百天的换代记录让不少小米用户哭晕在厕所,不少用户表示红米Note2还没买到红米Note3就来了。然而许多小伙伴不知道的是还有不少千元机同样优秀,就算是千元的售价也玩出了不一样的花样。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这些手机吧!

千元机该选谁?低端手机玩出花!

魅蓝metal就是千元机中的佼佼者,上市之初很多人都不相信该机只要不足千元,不同于普通手机廉价的塑料质感,魅蓝metal采用了一体式金属机身加2.5D水滴屏幕的设计,这种玻璃+金属材质的设计给用户带来全新的触觉体验。它采用了最新的联发科Helio X10处理器,相比高通处理器在功耗和续航方面有显著提高。GPU为ARM Mali-720, 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方案让你记录下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基于YunOS的Flyme 5系列带来了无法想象的顺畅体验,3100mAh大容量电池让你无需担心手机续航问题。

千元机该选谁?低端手机玩出花!

不久前刚刚发布的大神Note3高配版是大神note3的一个升级版本,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改动,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提升。例如联发科MT6753处理器配上3G RAM+32G ROM的组合方案,这也是在千元机市场中首次出现这样的运存方案,对于同价位的其他机型显然高出了不止一截。大神手机的硬件配置堪称良心,配上360 OS的系统优化和不足千元的售价,大神note3的性价比的确显著,指纹识别功能也让该机在千元档位的竞争实力不俗。

千元机该选谁?低端手机玩出花!

虽然畅玩5X的发布会相比之下低调许多,但是不可否认畅玩5X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手机。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615八核处理器,大四核配小四核,加上2G RAM+16G ROM,日常使用完全没问题。最关键的是它不但支持全网通,还具有全金属材质、指纹2.0技术等等,作为一款999元起的手机,畅玩5X绝对是千元机型中的有力竞争者。

小结:其实我们可以发现,2015年的手机市场已经不像前几年那样仅仅凭借“发烧”就可以取胜,用户们在配置够用的前提下需求的更多,不但要求硬件给力,还要外观、颜值、系统、后续服务等等。魅蓝metal、荣耀5X和大神Note3都是千元机中不错的选择。2.5D屏幕、指纹识别、一体化金属机身都已不是高高在上的旗舰机才拥有,厂商们的竞争无疑会让用户拿到更多选择。

推荐阅读:闽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