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黄小丫”电动牙刷亮相第八届深圳国际IP授权展

来源:时间:2020-08-31 16:10:06 阅读:-

今天,第八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已完美拉下帷幕!

8月20日,第八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与往届不同的是,此次深圳授权展特地开设了“电商选品展”。联合全球知名电商平台,构建了“互联网+”和“直播+”的新营销模式。此次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挪威等国家及地区的1000多个优质IP及衍生品企业参展,涉及玩具、3C数码、珠宝、服饰、文具、食品、家居礼品等16大行业的制造商及渠道商,以“线上+线下”、“直播+展览”的形式,促进疫情下展会的高转化、多元化发展。

作为中国首个以IP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博览会,深圳IP博览会自2013年创办以来,在业界好评如潮,现已成为国内IP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第八届深圳国际IP授权展西马龙展台


西马龙科技以其高品质产品入驻在7号馆深圳电子商会展位,展会期间,西马龙产品——声波电动牙刷备受欢迎,萌萌的黄小丫、调皮的小松鼠、活泼的小狐狸、可爱的小兔子图案更是让电动刷充满亲和力!


松鼠、兔子、黄小丫、狐狸电动牙刷图案


当前,口腔疾病呈增长趋势,据口腔流行病调查报告显示,口腔疾病患者人数为97.6%,几乎人人都有口腔健康问题,口腔健康刻不容缓!电动牙刷能更有效地清除口腔牙菌斑已是不争的事实。口腔疾病主要来自于不正确的刷牙方法,而电动牙刷系统性的设定,能有效提高刷牙效率。西马龙声波电动牙刷,选用的是进口软毛刷头,减轻刷头对牙齿、牙龈的刺激;同时为保证清洁效果,37200次的震频、30秒换区提醒以及2分钟的定时设定,能高效去除牙菌斑,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另外,为照顾不同的人群,西马龙声波牙刷还设置了多种不同的刷牙模式,照顾口腔的“特殊期”。



推荐阅读:上海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