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注意!2019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报名进入最后48小时!券业最专业、最高规格的APP评选等你来战

来源:时间:2020-08-09 06:48:45 阅读:-
注意!2019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报名进入最后48小时!券业最专业、最高规格的APP评选等你来战

点击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注意了!距离2019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报名结束已到最后48小时! 8月8日(周四)晚24时正式截止,请报名的券商小伙伴抓紧时间!

由券商中国主办的“2019中国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自8月2日启动报名至今,已有几十家证券公司报名,部分公司已经注册但尚待填写材料,实力较量已从评选注册、奖项申报开始!更多详情可点击查看《官宣!最权威最专业的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8月2日报名启动!7天报名时间,速来》

再次提醒报名截止时间:8月8日(周四)24时,报名窗口将关闭,期待大家尽早完成奖项申报,申报材料务请填写详尽完备。

近日,券商中国的小伙伴一直接到券商朋友的来电咨询,下面我们针对近期接到的咨询电话对大家关心的事项进行一下通报。

截至目前,已有43家券商注册报名,32家券商完成申报。

“2019中国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8月2日启动通知发布以来,券商中国已经收到43家券商注册报名信息,其中部分券商尚未完成材料填写、奖项申报,距离8月8日24:00报名截止已经仅剩48小时,时间紧迫,请大家抓紧申报!

券商中国记者了解到,多家券商为了本次评选组建了专门的备战团队,注册报名填报材料申请奖项一气呵成,重视程度打满。由于填报资料项目较多,报名周期较短,辛苦各位报名小伙伴抓紧了!

“券商中国•2019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奖项依旧最热门

截至发稿,根据后台数据统计,除了“券商中国·2019受投资者认可的十大券商APP”以外,券商申报最多的奖项为“年轻用户喜爱的券商APP奖”,同往年一样,几乎每一家券商都没有放过这个奖。年轻用户群体代表着发展潜劲,如今已是各家券商APP必争之地。

此外,“券商中国•2019券商APP综合服务满意奖”和“券商中国•2019券商APP创新突破奖”也备受关注,申报奖项的券商各有聚焦。

新增奖项瞄准财富管理转型,科技与服务双璧风头正盛

作为券业最专业、最高规格的券商APP评选,本次评选与时俱进,新增的“券商中国•2019券商APP数字化财富管理奖”与“券商中国•2019券商APP最有价值投顾奖”也十分火爆。

“数字化财富管理奖旨”在评选在财富管理转型路径上数字化程度较高的券商,主要通过各量化指标的评比打分,评选出在借助数字化工具进行财富管理转型中,取得卓越效果的券商。

“最有价值投顾奖”是为了评比在投顾领域做出巨大创新、并产生服务价值的证券类APP,主要从人工投顾、智能投顾和投顾价值三方面来考量。

券商在转型财富管理的路上,科技与服务是重要的发力点,一年以来各家券商奋力拼搏,成果让人尤为期待,这两个奖项的角逐也将十分有看头。

关于专家评委问题再解答

除了上述目前报名情况及截止时间的问题之外,关于专家评委的推介,依旧是很多参评券商关心的话题。对此,我们再做一下说明:

为了对证券公司APP给予专业、客观的评价,我们将邀请并组建阵容强大的专家评委团,具体由证券业协会证券经纪业务委员会成员、证券公司经纪业务负责人、证券公司网金负责人、知名互联网公司等专家团队组成。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专家评委的打分权重较往年要更高,提高到了30%,微信投票仅占20%。

本周,我们就会将评委邀请函发至各券商手中,各券商推举的专家评委需要在8月16日之前报送个人材料,并发送至quanshangzg@163.com邮箱。

主办方在报名材料收齐之后,专门设计针对专家评委的打分表,用邮件发给评委,评委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给予打分,并邮箱发回主办方,整个打分流程中,专家评委不用亲临现场评分。不过,于9月20日举办的2019券商APP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我们将诚挚欢迎各位专家评委的莅临。

最后再次提醒,申报截止时间为8月8日24:00,请大家务必在此之前完成材料填写与奖项申报!期待大家在评选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注意!2019优秀证券公司APP评选报名进入最后48小时!券业最专业、最高规格的APP评选等你来战

券商中国是证券市场权威媒体《证券时报》旗下新媒体,券商中国对该平台所刊载的原创内容享有著作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ID:quanshangcn

Tips:在券商中国微信号页面输入证券代码、简称即可查看个股行情及最新公告;输入基金代码、简称即可查看基金净值。

推荐阅读:飞利浦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