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有了它,就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畅快的运行Windows系统

来源:时间:2020-08-10 04:50:43 阅读:-

有了它,就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畅快的运行Windows系统

你希望能用你的手机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运行Android系统?Codeweavers正在努力解决你的问题:它刚刚发布了基于linux系统的Wine兼容性层3.0版本,现在它可以被内置到一个APK包中,并安装在你的Android设备上。

Wine是一个免费的、开放源码的兼容层,可以在unix操作系统上运行Windows程序。它从1993年就开始开发,可以在Linux和macOS上运行各种各样的Windows程序(尽管有时需要修改或调整)。

在过去的几年里,CodeWeavers一直致力于将葡萄酒移植到Android上,并且在2016年8月发布了第一个alpha版本。虽然该公司的产品是商业软件,但它确实贡献了许多改进的代码库。Wine 3.0刚刚发布,这是你可以在Android上安装的第一个版本。

一旦你将wine-3.0-arm安装到你的设备上(Codeweavers注意到,它在一些手机上运行得更好,比如OnePlus 5T,而在其他手机上会崩溃,比如2016年的Google Pixel)。打开这个应用程序,你会看到一个全屏幕的Windows 7开始菜单和界面,就像Android的第一个交叉版本,在左下角有一个开始菜单。包括对音频和基本图形的支持。

有了它,就可以在Android手机上畅快的运行Windows系统

Wine只是一个兼容层,而不是一个完整的模拟器,所以你需要一个x86的Android设备来充分利用它。 Wine支持ARM设备,但是您只能使用移植到Windows RT的程序。Wine项目正在使用QEMU模拟ARM上的x86 CPU指令,但这还没有完成。

不管您的处理器类型如何,您都需要将自己的Windows程序带到设备上,因为没有任何程序与此版本捆绑在一起。您可能还想要连接一个用于文本输入的蓝牙键盘,因为当您点击空字段和命令提示符时,软件键盘不会立即被识别和拔出。

如果您想在Android设备(或Chromebook,如果您已启用开发者模式)上尝试Wine,那么请自行搜索wine-3.0-arm并进行安装。

推荐阅读:workt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