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MOTOGoogleNexus6使用体验报告

来源:时间:2020-09-08 04:59:31 阅读:-

Google Nexus 6于二零一四年10月16日零晨由Google在官博上宣布公布,它由Motorola打造出,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极像变大版的MOTO X,选用的是5.96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做到1440×2560(493ppi),CPU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电池电量做到3220mAh,外置二百万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Nexus 6运存为3GB,出示32GB和64GB版本号,配用全新的Android 5.0 Lollipop,另外配备有内嵌气压计和NFC以内的感应器。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NEXUS 6正面图

下边是相关Nexus 6的实际相关数据信息:

主屏规格5.96英尺
主屏材料AMOLED
主屏屏幕分辨率2560x1440清晰度
显示屏屏幕像素密度493ppi
网络类型三网通
4g互联网挪动TD-LTE,中国联通TD-LTE,中国联通FDD-LTE,电信网TD-LTE,电信网FDD-LTE
3G互联网联通3G(WCDMA),挪动3G(TD-SCDMA),电信3G(CDMA2000),中国联通2G/挪动2G(GSM)
适用频率段2G:GSM800/900/1800/19003G:CDMAEVDO8003G:WCDMAB1/2/5/83G:TD-SCDMAB34/394g:TD-LTEB38/39/40/414g:FDD-LTEB1/3/7/20MHz
联接与共享资源蓝牙4.1,NFC
电脑操作系统AndroidOS5.0
关键数四核
CPU型号规格骁龙处理器SnapdragonAPQ8084AB
CPU频率2.7GHz
GPU型号规格高通芯片Adreno420
RAM容积3GB
ROM容积32GB/64GB
充电电池种类不拆式式充电电池
电池电量3220mAh
后摄1300万清晰度
前摄像头二百万清晰度
拍照闪光灯环状LED闪光灯(双)
外壳色调灰黑色
手机重量184g
三防作用防潮
SIM卡种类NanoSIM卡

外型看来,Nexus6 如同一个变大版的 MOTO X,另外具有着同样的金属边框和斜面聚碳酸后盖板,但是没了丰富多彩的色调和材料挑选,可是总体觉得Nexus 6的触感要舒适一些。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Nexus 6 做为一款大屏幕手机,由于后背选用斜面设计方案,正中间厚,两侧薄,较为合适男性单手握着,可是差的一点是由于沒有单手模式的设定,因此假如手小的人应用起來有一点难受。

Nexus 6的外壳正脸配置了一堆环绕声音箱,这一点事很好的,当在应用多媒体系统感受的情况下,充裕的声音,清楚的视頻,觉得很幸福,可是音箱的部位有二块突起的物品代表什么意思,觉得毁坏了正脸的艺术美。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Nexus 6的反面设计方案总体看上去還是非常好的,可是质量层面還是一些缺陷,例如相片中能够 显著看出去正中间一部分要比两边要高一些。

MOTO Google Nexus6 应用感受汇报

当实际应用的情况下,最先要调侃一下的是启动很慢,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或许是由于系统软件是原生态的Google系统软件,沒有去提升,因此当我要去检测手机开机時间的情况下,启动时间居然做到38 s上下,只觉得令人等好长时间。

因为取得的并不是中国发行版的,因此当第一次应用Nexus 6 ,会发觉在我国大地面上应用这款手机上会给你很无奈,基本上全部的正品手机软件都必须联接到Google的网络服务器才能够 应用,因此我认为最恰当的应用方法是先电脑连接,随后免费下载许多 你需要的APP,最重要的是一定要下载一个文档可视化工具,要不然你能找不着免费下载的APP在哪儿。

做为一款大屏幕手机,并且是2K屏的手机上,我觉得還是较为耗电,由于早晨填满电以后,出来玩下走一走,拍一拍相片哪些的,到中午五六点乘车回家了的情况下,也就基本上沒有是多少电了。

针对照相来讲,Nexus 6在光源状况不错的情况下,主要表现还能够,可是在光源暗的情况下,拍攝的相片就实际效果不如何了。

Nexus 6的总体觉得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机上,可是假如能保证以下几个方面,就会更好一点了:

1. 开机速度能够 再快一点,再启动的情况下就不容易那麼着急的等候了;

2.手机可以添加单手模式的设定与作用,在客户另一只手忙的情况下,就可以仅用一只手实际操作了;

3.提升用电量方式,在客户不应用一些程序流程的情况下,提升关掉掉后台管理耗电的程序流程,增加电池电量,能够 让客户在交通出行的情况下更为放纵的应用,而不是担忧沒有电了;

4.照相实际效果更强一些,必然手机相机早已变成一些客户应用频次数最多的个人行为了,添加一些提升的实际效果,让拍着的相片有着一个优良的展现实际效果,并且前摄像头的清晰度太低,因此提议提升外置的清晰度;

5.音箱的突起沒有必需,并且太显著,危害美观大方;

6.工业产品设计的质量更强一些,那样手机上后背就不容易觉得有间隙和突起了;

7.价钱更平价一些,客户自然期待自身买的物品价格合理。

推荐阅读:承德大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