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

来源:时间:2020-09-08 10:22:36 阅读:-

网上车市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奥迪全新A3将在9月9日完成整车下线。根据目前品牌规划显示,全新A3有望在北京车展上进行发布,大概率会在四季度上市,先期或仅推出两厢版。全新A3整体造型更趋于运动化,并针对轴距进行了加长,三厢版尾标一目了然,悬挂了“A3L”字样标识。价格方面,新车起售价或保持在19-20万元区间内,主要竞品包括了奔驰A级长轴距、宝马1系等。

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

奥迪全新A3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并同样会提供运动版与普通版的设定。新车前脸装配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根据车型定位不同,会由点阵式和蜂窝状结构装饰,上方与A4L相似的条状装饰将匹配在运动版车型中。两侧全LED大灯组内部集成LED日间行车灯,灯腔内日间行车灯同样调整为箭矢式,车尾配有流水转向灯,仪式感更强。内饰部分,新车“兰博基尼”化的内饰使车内战斗气息更浓,并配备了与保时捷911相似的拨动式挡把。

奥迪国产全新A3,造型更运动,尺寸大涨,四季度上市,或19万起售

奥迪全新国产A3两厢版长度、宽度、高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左右,不过轴距基本保持不变。目前有关奥迪A3L的尺寸信息还未公布,不过参考其两厢版尺寸数据来看,三厢版的加长应该是已经可以确定的了,整体尺寸会较上一代有明显的提升,预计车身长度将超过4.6米,轴距达到2.73米左右。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使用1.4T、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