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太阳能充电 爱丁堡学生设计出手机充电站

来源:时间:2020-06-09 09:05:05 阅读:-

随着电动汽车的流行,现在大家越来越多的可以在城市的公共区域里看到充电桩设备,但是对于越来越多的手机来说,充电站却并不多见,除了在机场火车站这类地方之外,印象中只有OPPO曾经推广过VOOC闪冲的充电站。但是对于些被困于希腊的中东难民们来说,一个有电的手机几乎就是他们最重要的东西了,并且由于拥挤的难民营中电源插头非常稀缺,所以这一需求也并不容易解决,而来自爱丁堡大学的一队学生则设计出了一种移动式的太阳能手机充电站,来解决这一问题,未来,这一技术或将用在城市中的任何地方,为大家解决手机充电的问题。

太阳能充电 爱丁堡学生设计出手机充电站

据悉现在这种充电站已经在难民营里安装了两座,每座每小时产生的电力能够满足12个插头使用,每天可为约240人提供免费的电力。这样免费而又几乎无污染的设备自然你也受到了广泛的欢迎,现在这帮学生们正在用众筹而来的钱打造另外三座充电站,而希腊的难民营多达十几个,他们也希望能够实现尽可能多的覆盖。

推荐阅读:adobe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