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小米有品上架友商手机保护壳,手感还不错

来源:时间:2020-06-09 07:00:28 阅读:-

iPhone磨砂硬质保护壳在前两天于小米有品上架,它适配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四款机型,具备3种外壳图案,分为滚滚星河、暗夜鎏金、白昼流星,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星空银河。

小米有品上架友商手机保护壳,手感还不错

手机壳采用轻薄与刚硬兼具的德国进口PC材质,抗刮抗摔能力强,可完好的保护手机,由于是由磨砂UV工艺打造而成,因此触感上有细微的颗粒感,但这不影响使用,相反还对于防滑、防汗起着很大的作用,同时还使用了水贴工艺、金粉工艺。

手机壳内衬采用的是手工贴合法绒材料,具有柔软透气的呼吸空间,使手机能更通畅的散热,有效避免了因散热不畅而导致手机损坏的问题发生。

小米有品上架友商手机保护壳,手感还不错

手机壳得益于真机开模,与手机的严密贴合度达到100%,无缝隙,不松动,达到有效防灰尘,缓解撞击的作用。在摄像头模块处有高出0.3mm的特制电镀金属摄像圈,极大的保护相机免受外力伤害。

并且在按键及插口处是空出状态,不需隔着外壳按键,使按键反馈更灵敏,也避免了手机充电受干扰。并且更可带壳享受无线快充。现在小米有品上售价89元,如果你也喜欢星光银河,就去种草吧。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