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价格曝光,约人民币4745元

来源:时间:2020-06-09 06:03:16 阅读:-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已经在多个国家/地区通过认证,证明这款手机将在全球市场推出。近日91mobiles表示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的价格为609欧元(约合人民币4745元)。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价格曝光,约人民币4745元


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型号为“SM-G770F/DS”,目前已经通过FCC、BIS、GCF等认证。近日91mobiles表示目前得知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手机的价格为609欧元(约合人民币4745元),该消息还未得到官方正式确认。

综合此前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 Lite的显示屏尺寸在6.5英寸至6.7英寸之间;手机的尺寸约为163.9 x 76 x 8.6mm。外观方面,采用中置打孔和左上角摄像头设计;底部具有3.5毫米的耳机插孔、S Pen和扬声器。

电池方面,容量为4500mAh,这也是目前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最大的电池容量。关于发布日期,91mobiles称在2020年1月中旬左右;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还要等到官方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