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为了捕捉小精灵 玩家自行设计一款手机配件

来源:时间:2020-06-01 08:28:45 阅读:-

《精灵宝可梦GO》魔力不减,我们希望看到更奇葩的设计出现~

其实某种程度上来说,《精灵宝可梦GO》捕捉小精灵的过程和投篮有一点相像。我们要算准角度,调整好力度才能完美的捕捉到小精灵。不过只要你不是太弱,一般来说我们总是能用精灵球收服小精灵的。

为了捕捉小精灵 玩家自行设计一款手机配件

但是当我们遇到那些比较珍惜的小精灵时,你会不会因为太紧张,丢了好几个精灵球都没有砸中小精灵,然后眼睁睁的看着它逃跑了呢?为了避免这样的情况出现,国外的玩家利用3D打印机定制了一个专门为捕捉小精灵而存在的手机配件!

可以说它相当的简单,从照片中我们看到,这款配件将会在你的手机中间保留一条“路径”,当然你的手指是可以放到“路径”上的,其实说白了,它就是通过隔断两侧的设计,让你可以准确的瞄准屏幕上的小精灵。

设计师 John Cleaver 目前已经将该款配件放到了网上,如果你愿意,你可以下载他的设计并利用3D打印机自己打印这款配件。

《精灵宝可梦GO》如今的热度依然不减,一些游戏厂商已经开始为了《精灵宝可梦GO》设计配件和软件,不知道那些犀利的大神们会在往后的日子里,设计出什么更加奇葩的配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