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主打全能型工具应用,印度手机安全管家SooperMo获投资

来源:时间:2020-06-06 09:41:32 阅读:-

竺道 zdreview.com

We Bridge China and India

探索|创新|共赢

主打全能型工具应用,印度手机安全管家SooperMo获投资

近日,由古尔冈创企SooperMo Appstudio 运营的安卓平台多功能工具软件SooperMo获得种子轮投资。据了解,本轮投资由迪拜企业家拉利特·维斯(Lalit Vase)所投,共计10万美元。

SooperMo联合创始人普什卡尔·辛那(Pushkar Sinha)表示,公司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在中东、东南亚和非洲试运行自己的软件。投资人维斯是交互式娱乐软件分销商Red Entertainment Distribution FZCO的首席执行官。

SooperMo是一款集内存与电池优化、手机清理、隐私保护、垃圾短信屏蔽、恶意软件检测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工具软件。该APP会奖励每天登陆使用的用户,并提供免费的基础服务。预计在11月的第一周登陆Google Play商店。

创始人辛那和塔潘·潘迪(Tapan Pandey)先前分别在Disk Doctor Labs和Remo Software工作。SooperMo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从电商Estel Technologies创始人拉杰·哈吉拉(Raj Hajela)处获得了其第一轮投资,后者也成为了公司的顾问。

SooperMo面临的竞争对手主要是Clean Master和CC Cleaner这样的国际性品牌。在印度,公司必须与AppsDaily Solutions展开竞争。后者在最近获得了200万美元(约合1.35亿卢比)的投资。

编译 | Harry

责编 | 任雨微

排版 | 那日

版权声明:本公众号所刊登的所有原创内容,未经竺道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违反上述声明者,竺道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版权联系:inbox@zhudao.in

在这里你一定会遇到独具印度特色的创业项目点击阅读原文 直达项目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