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 分为哪几个档次

来源:时间:2020-07-08 04:09:00 阅读:-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目前,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啦!就是配置比较低端的,估计价格也会低许多。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手机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 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

有分析认为,近几年一直深耕高端市场的华为,之所以转头重新重视低端机,还因为华为的低端机销量不够给力。

在4000元这个价位,Mate系列在国内可以说是没有对手,P系列和荣耀旗舰也在2000元到3000元这个价位上有所斩获,甚至销量一度超越了老对手小米。但是在低端机上,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以今年京东“6.18”狂欢节举例,2000元-2999元价位销量冠军是荣耀V9,1000元-1499元夺冠的是荣耀畅玩6X,然而总销量小米无悬念拿下了第一名,将华为和荣耀甩在了身后。究其原因,是因为小米有红米Note 4X这千元一杀器,直接将价格杀到3位数,用户购买决策成本进一步降低。

该分析指出,华为的品牌和技术优势,没能帮助他们在千元机这片混沌的市场有所斩获。做企业不是做慈善,放着这么大一块市场不管,任何一家公司也不能容忍这种情况的出现。

这也就是任正非说的,“这个世界百分之九十几都是穷人,低端手机有穷人市场。”

三星前工程师@戈蓝v微博透露,目前低端机市场做的做好的是小米红米系列,占手机出货量的80%以上。随着华为大举杀入,红米迎来最强竞争者。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 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手机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系列:负责华为中高端,代表华为顶尖实力 D系列华为原定的最高级别手机,发布过D1D2,很早期的产品,随着华为结束运营商时代后停止更新了,目前来说这个系列已被mate系列取缔了

Mate系列,bug系列,实际现在就是代表D系列的最高水准了,主打商务续航,屏幕大续航高,华为新芯片的发源地(9x0:930、950、960),与p系列定位商务一样,侧重商务优化技术(航行高铁数据安全等等优化),目标群体中年商务人士。(对标三星note系列)每年年末(第四季度)发布

P系列,原第二系列,现在也是第二,和Mate系列地位差距不大,仅次Mate系列的存在,主打商务时尚,华为新技术的主要发源地,如果说mate系列是华为硬件的年度创新,那么p系列就是华为在软件上的年度创新,同时也会改进cpu(9x5:935、955、预估965实为960)自p9以后,p系列最大的弊端低续航无指纹大坑已填平,主攻拍照技术及创新软件技术吸引年轻人,副业商务技术,改良继承mate系列技术开发新技术,主攻年轻商务人士。每年年初发布(4月左右)

G/Y/麦芒系列:有毒的系列,定位中端却性价比太低,近期配置逐渐更上了些但cpu还是用不上麒麟本系,处了少许产品勉强合格其他都是辣鸡。目标群体中年人保守派 喜欢大屏圆形手机设计的群体

荣耀直系:负责华为中端 一般每年一更,荣耀678这样下去,当然也会有plus版和其他更新版本,主打时尚性价比,目标年轻人学生群体,cpu继承同时期p系列(935、945、955),软硬件一般都继承同期mate、P系列,也会有小幅创新,性价比的话来看当属最高,比G/Y系列不知道高到哪去了。每年年中发布(7、8月)

华为是目前国产手机最热门之一,在国外市场也很好。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华为手机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也要做低端手机是真的吗 分为哪几个档次

华为note系:营销气息很浓 网红明星代言刷屏 主打拍照时尚 目标年轻女性用户 cpu是短板

荣耀v9:荣耀直系的加强版 如若说note系列是荣耀的p系 则v系类似于荣耀的pro版

畅玩系列/畅享系列:负责华为低端,价格低廉,性价比高,两个系列大体上相似,畅玩系列用的麒麟cpu,畅享系列用的是骁龙cpu,从近期状况来看,畅玩系列的表现明显优于畅享系列。

华为亲儿子排行整体是Mate系列略大于p系列大于荣耀系列略大于G/Y系列大于畅玩/畅享系列。 一般系统更新参照与上面的排行顺序及新旧发布。 一般cpu的话mate系列发布更新麒麟cpu,p系列小幅度升级cpu,荣耀直系接盘cpu。畅玩系列等一般购买高通低端cpu。

会员制度(代表售后服务)

金卡:Mate,p,荣耀年度旗舰 新增荣耀v8

银卡:荣耀非年度旗舰(例如荣耀6,荣耀7i),G/y系列

金卡说实话小福利占多数 但个人认为最实在的一个便是寄修服务 亲测寄修服务费用全免 态度尚好 保费报销 发布亮点一般Mate系列重商务功能,P系列重拍照及黑科技,荣耀直系一般接盘p系列部分重要功能,其余系列重更新系统。

综合来看大儿子Mate,二儿子P系列,小儿子荣耀直系,还有一帮非嫡子。 华为对大儿子最好,有点欺负二儿子袒护小儿子,对嫡子是真爱,非嫡子太老的就不爱了,但是这两个情况会日益好转,另外,G/Y是怪胎!G/Y是怪胎!G/Y是怪胎!

推荐阅读:宿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