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中国移动推出儿童手表:年轻人的第一次被拐

来源:时间:2020-07-17 04:29:40 阅读:-

专注于扣费几十年的中国移动,在今天推出了首款儿童手表C1,这个跨界夸得是不是有点大了?

中国移动推出儿童手表:年轻人的第一次被拐

外观方面,这款手表提供了“精灵蓝”和“芭比粉”两种配色,针对男孩女孩佩戴。手表表带采用食品级硅胶材质,很贴合皮肤,还支持IP65级别生活防水。手表配备了一块1.22英寸IPS液晶屏幕,兼顾了白天和晚上的观看效果,另外还内置了一块410mAh锂电池,续航能力达到2-5天。

中国移动推出儿童手表:年轻人的第一次被拐

C1儿童手表带有通话功能,定位技术支持六类定位方式:GPS、A-GPS、北斗、WiFi、基站和加速度传感器,提升了佩戴时的定位精准性。手表支持加密安全传输方式,能够有效拦截非法访问,防止信息泄露,充分保证儿童的使用安全性。此外,该手表还支持一键SOS求救、电子围栏,以及少量的早教资源。

假如手表流量爆了,孩子也找到了,房子是不是归移动呢?

推荐阅读:北京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