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畅享提升生活品质,华为A2路由器使用评测:信号覆盖更全面

来源:时间:2020-03-30 17:28:30 阅读:-

智能生活的品质,离不开WiFi信号覆盖,目前市场上路由器品牌众多,各有各的品牌风格,而作为消费者来说,主要满足我们生活需求,不在乎什么品牌,笔者的路由器也用了两三年,信号明显比之前弱很多,是时候换一台新的路由器,满足我生活品质的需求,今天为大家分享华为A2路由器初试使用体验。

外观初现

智能产品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对于路由器外观设计方面,还停留在多根天线的风格,初遇华为A2路由器,圆形柱状设计风格,让我有一种错觉,如果不说我家人还以为是智能蓝牙音箱小钢炮。在外观配色方面,简洁清爽工艺造型,整体以白色为主,和传统的路由器相比透析更多小清晰。

随着智能科技技术的深入,华为路由器A2也带来智能时代的气息,在顶部加入一碰连WiFi的功能,只要打开安卓手机的NFC,只要来一次亲密的触碰,即可实现无线连接,确实带来更多的方便。

华为A2路由器背面,在机身上向内雕刻一块长方体,把复位键和网络插口和电源接口进行一次完美整合, 视觉上得到更整洁的编辑,华为A2路由器更多演绎华为产品的科技感,网络插口释放固定点位的束缚,支持网口盲插操作,这款路由器智能识别判断WAN接口,通过APP设置之后,即可完成宽带连接。

华为A2路由器设计带来完美一体的视觉感,整体设计做到干净利落,还有最好的一道工序,把隐发挥的恰到好处,在机身底部,通过内凹圆环过渡释放界限,把散热口隐藏在底部,并且底部进行内收一圈延伸,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同时还加入防滑设计,这样设计更好呈现外在美观工艺和实用安全性。

联网使用体验

华为A2路由器联网操作过程并不复杂,按使用说明书上操作即可,设置联网的方式可以通过电脑网页和手机浏览器设置,当然最快捷的设置方式还是下载APP应用,在后期管理路由器的时候更快捷方便。

当然为了检测一下网络情况,使用之前必须测试一下网络,通过测试网速速度数据来看,华为A2路由器联网速度还是相当不错,足够满足我家人生活的使用需求。

并且手机联网华为A2路由器之后,经过笔者实际测试穿墙模式,对比之前使用的路由器,无线信号覆盖的区域更广,之前只有微弱信号的区域,现在信号明显强很多,之前看视频出现卡顿掉网现象彻底解决了。

为了有一个健康的上网环境,华为A2路由器加入安全防火墙功能,特别是网络防劫持、绿色上网这两项保护是非常必要的,让我们有一个安全放心上网模式。特别是孩子上网时,发挥的更大作用。

作为打拼中的一员,周末上班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周末孩子放学回来,大多数的时间是孩子在家中,很难合理安排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华为A2路由器拥有儿童上网保护功能,是我购买这款路由器重点意义,在上班的时候,可以通过手机适当控制孩子的看电视时间,相信大多数的孩子,都没有很好自制意识,看到好看的电视停不下来,很有必要合理规划一下孩子看电视的时长。

小结:华为A2路由器功能并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方面没有细致体验,对我来说,给家人一个绿色的上网环境是做重要的,同时又能远程管控一下孩子看电视时长,已经符合我换购路由器的要求,至于其他方面使用体验,有时间再详细分享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