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都市网,欢迎您!

帮助中心 广告联系

网站关键词: 湖北都市网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热卖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来源:时间:2020-04-26 08:16:22 阅读:-

说到国产手机,估计大部分都备受消费者吐槽,但华为一定是备受热捧的,因为目前也就只有华为做的不错了,而且自主研发处理器还走上了高端,和骁龙835以及苹果A11抗衡,目前在也找不出第二家。作为国产实力最强的手机厂商,华为每年都要发布很多手机,但经典和让人记忆深刻的并不多,不过有一部手机很意外,热卖大半年都没有降过价。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热卖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就是这部荣耀8,颜值方面确实很高,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和现在大部分全金属手机完全不同,因为工艺技术高,所以荣耀8这部手机非常时尚漂亮。在荣耀9还没有发布之前,可以说是最畅销的一部手机,重要的是价格一直稳定在2499元,9个月都没有降过价,绝对是华为手机中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了。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热卖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作为荣耀旗舰手机,荣耀8在性能方面表现也很出色,搭载了麒麟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显示屏5.2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运行内存4GB ROM,机身储存64GB ROM,电池3000mAh,续航方面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如此,还有NFC功能,智灵键+指纹识别二合一,带来了更好的体验,可以说是华为最漂亮的一部手机。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热卖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在拍照方面,荣耀8也使用了后置双摄,虽然不是第二代莱卡双摄像头,但拍照表现也让人很满意,搭载了双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一个黑白摄像头和一个彩色摄像头组成,最大支持4倍数字变焦,同时也支持对比度对焦、深度辅助对焦、激光辅助对焦,可见能热卖大半年不降价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华为价格最稳定的一部手机,热卖大半年终于降价了

如今荣耀9发布,搭载麒麟960处理器,6GB运行内存和后置双摄,而且在各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所以荣耀8大降价,直降400元,但价格依旧在2099元,能一直稳定在2000元以上,确实很难得,可以说是华为手机的一个奇迹。

对于预算并不是很高的,又想买到时尚漂亮的拍照手机,或许荣耀8会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现在价格也比较实惠了,和荣耀9有着600元的差价,只要选择谁,就看自己喜欢了。